作者lodolo (dodolo)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问题] 进修部好考吗?
时间Sun May 9 08:47:36 2021
> -----------------------以下发文小提醒,不列入文章字数------------------- <
> 询问解题相关部分,请随文附上题目图片,或是课本解释不清的部分(图片),
> 否则视为纯学科问题,请洽专板并予以删文。
> 发问前请参考置底文,有没有需要的资料,ex:科系情报、申请分数、参考书选用
电脑观看为一行文、未满20字、未加分类,皆依板规水桶七日。
> ---------------------以上看完之後再把这些提醒全部删除掉----------------- <
是否同意文章被转至ptt站外(y/n):
请问一下文化,逢甲,海洋,淡江,
东吴,辅大,世新哪间的进修部好上啊
拿以前的学测也会过吗
大概10年前,40几分
另外淡江跟辅大好像是笔试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224.1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0521258.A.ACC.html
1F:→ taipoo: 现在很容易就可以读到日间部,为何要选择进修部呢? 05/09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