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YMARMA (太平内马尔)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问题] 生物一题
时间Tue May 4 17:48:32 2021
https://imgur.com/WXtNBQi
想请问
E玉荷包不是透过杂交育种吗?网路上也都查不太到具体的资料,翻应用生物也没啥头绪
B网路上查到是嫁接?
另外想确认黑珍珠应该是育种没错吧?
求解肛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206.25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20121714.A.8D6.html
※ 编辑: NEYMARMA (42.73.206.254 台湾), 05/04/2021 17:49:07
1F:推 applejuicy: 这种题目好像只能多看多背 没办法05/04 19:20
2F:推 ckhshooligan: 我猜题目的想法是杂交是随机的跟其他玉荷包交配 不05/04 20:06
3F:→ ckhshooligan: 能保存玉荷包的优点05/04 20:06
4F:→ a895442006: E我认为应该是说 杂交得到好的基因之後,透过自交来05/04 22:43
5F:→ a895442006: 强化这个基因使玉荷包的品质越来越好05/04 22:43
哦哦大概了解了 感谢各位
※ 编辑: NEYMARMA (218.35.157.30 台湾), 05/05/2021 06: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