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2move (动不了)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问题] 两题物理一题英文
时间Mon May 3 01:01:20 2021
各位好,指考战士加油吧!
1.这题有比较快的算法吗?
乍看之下大家都会做,但很花时间,
我和解答做法一样,也是解二次式,
算完一题就快要10分钟…
想请问更理想的做法,谢谢…
https://i.imgur.com/h27nD5V.jpg
https://i.imgur.com/69F6tuf.jpg
2.这题我觉得解答好像没有考虑到m向右损失的能量?
https://i.imgur.com/yx38CiD.jpg
https://i.imgur.com/l6nk9eh.jpg
3.英文
请问第11题must go为什麽不行阿?
是因为insist後面接that一定要配原型动词,
所以不能多摆一个助动词?
https://i.imgur.com/U5JnRg5.jpg
以上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57.3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19974882.A.2E1.html
1F:→ lovehan: 就那个考试最爱考的句型啊05/03 01:19
2F:→ lovehan: S1. insist that S2. (should) VR ~05/03 01:21
3F:→ lovehan: should可省略05/03 01:21
4F:→ lovehan: 不过学测指考现在很少考这个了 TOEIC还比较爱考05/03 01:22
5F:→ lovehan: 不对啊 60天应该有写这个才对 你要不要翻一下05/03 01:22
6F:→ lovehan: (D) 的 must go 是骗人用的 最不应该选05/03 01:24
7F:→ lovehan: 我猜 你是觉得妈妈会逼他上学啦 所以选D这样05/03 01:26
8F:→ lovehan: 然後Lily的学校隔天就全校停课了 (误)05/03 01:26
9F:→ How2move: 对我是这样想所以选了must go哈哈哈05/03 01:31
10F:→ How2move: insist that後面有should真的不小心忘了QQ05/03 01:31
11F:→ How2move: 感谢感谢05/03 01:31
12F:→ lovehan: 五月这段时间 看你要不要练一下英文91~100年的看看05/03 01:33
13F:→ lovehan: 然後用倒扣的方式去计分 顺便健检一下05/03 01:34
好,一定会写 !
对了胜景那一本英文也买了,打算五月写完。
14F:推 kelvin0004: 1.汽车t=4时v=10.5 必没超越 解析的(1)不用算05/03 01:54
有发现这件事,但二次方城还是弄好久。XD
15F:→ kelvin0004: 2.就是完全非弹性碰撞(子弹射入木块) 内动能变热能05/03 01:56
16F:推 DoBahaha: 第二题看到水平光滑面就直接开搞动量守恒XD05/03 11:02
18F:→ DoBahaha: 这4我的算法05/03 11:05
19F:→ DoBahaha: 可能哪里有错还请高手瞧瞧05/03 11:05
感谢,那我知道我错在哪了
※ 编辑: How2move (49.216.57.35 台湾), 05/03/2021 15: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