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vn6933630 ()
看板SENIORHIGH
标题Re: [问题] 护理系选择 高医大 v.s 中国医大
时间Sun May 2 11:57:46 2021
若之後有打算走医院当临床护理师
则以下建议中国医原因分述如下
一、中国医虽然大一在北港 但水湳热烈兴建中
二、中亚联大强大
三、临床哭哭 想考後中医 先进中国医
总是有点隐藏加分作用
若想念後医则可以考虑高医优先
不过护理毕的 大多会念後中比较多@@
可能考科因素
四、老家在桃园 想家 回去比较快
五、中国医名气应该远大於高医
怎麽说的原因在於…报章媒体报导、中北部多数有中国医分院,对比高医而言,相对名气多很多。
六、欢迎加入CMU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2.67.17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19927869.A.C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