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moomo81811 (omomo)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问题] 护理系选择 高医大 v.s 中国医大
时间Fri Apr 30 23:08:33 2021
各位75大大好 最近妹妹面试完 也陆续放榜了
目前在这两个学校选择中,两个学校都是正取,有先爬了一下文,不知道该怎麽选择,如
果就教学资源、学校风气以及争取交换学生的资格而言,不知道是否有前辈可以分享呢?
(本身是桃园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132.23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ENIORHIGH/M.1619795315.A.543.html
1F:→ shawyj: 两校很接近.中国有钱,高医有名.是我女儿的话稍推中国,家近 04/30 23:25
2F:推 cos301: 我是高医校友~已站内 05/01 00:13
3F:推 gunies1111: 护理读什麽差距不大吧 如果就是要当护理师的话 05/01 01:21
4F:推 bailie: 中国大一在北港 05/01 01:25
5F:推 Mimiqui: 没差因为毕业一样被电 05/01 08:04
6F:推 andrew701019: 大一在北港很棒,大多数中国医的都很怀念那段时光 05/01 10:52
7F:推 playtrunk: 离家近...结案 05/01 11:24
8F:推 psy792: 高医 05/01 13:37
9F:推 DoBahaha: 真的想当护理师的话 05/01 17:53
10F:→ DoBahaha: 建议考会考,去长庚念护专 05/01 17:53
11F:→ DoBahaha: 只是分数到了没有很想当那就是浪费时间 05/01 17:53
12F:→ balow: 都是轮班经期烂掉 没差 05/01 20:24
13F:推 oeoeoauch: 1楼:高医有什麽名?波爸波妈大本营吗? 05/01 23:31
14F:→ lovehan: 高医我是觉得经营比较有名 (咦) 05/01 23:38
15F:→ EEma: 高医比中国医有名?第一次听说,差不多而已吧 05/01 23:43
16F:推 applejuicy: 两间学校差不多 喜欢哪就去哪 05/01 23:48
17F:→ shawyj: 论分数,学术,校友成就,经营,名望等,高医公认都比较好 05/02 01:06
18F:→ shawyj: 但自从有经营长才的蔡长海掌中国医大位後 05/02 01:09
19F:→ shawyj: 以及近年学子喜欢离家近的风气 05/02 01:10
20F:→ shawyj: 中国医急起直追.以後不知道,不过目前业内还是认为高医稍优 05/02 01:11
21F:→ shawyj: 但蔡长海的企业化经营方式给医界很大的震撼,中国医有涨势 05/02 01:15
22F:推 oeoeoauch: 海哥是怎麽由小儿科诊所名医 夺取中国医经营权的? 05/02 08:03
23F:→ oeoeoauch: 这故事应该很精彩 可以拍成八点挡 05/02 08:04
24F:推 fly1369: 高医确实比较好啊 05/02 13:00
25F:→ lovehan: 我是不知道中国医有没有比较会经营 05/02 17:07
26F:→ lovehan: 但是高雄却是好几间医院都委托给高医经营 XD 05/02 17:07
27F:→ lovehan: 还是台中也是好几间医院委托中国医经营? 05/02 17:08
28F:推 oeoeoauch: 海哥超强生意 医院越盖越大间又豪华 已经开到新竹台北 05/02 20:43
29F:→ oeoeoauch: 生意人 05/02 20:44
30F:→ exempt: half-a-bottle-of-water han 05/02 21:06
31F:推 shun01: 中国医拿到的公立医院委外经营都拿到台南去了 05/02 22:49
32F:→ tigerwolf: 中医大学生泪劝,别来 05/03 12:06
33F:→ tigerwolf: 你能想像一个学校连操场都没有吗? 05/03 12:07
34F:推 cymj: 长庚五专早就停招了 说长庚护专是在乱? 05/07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