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HIGH 板


LINE

●术科 1.素描 今年的题目有三样东西,玻璃香水瓶+邮差娃娃+一个上面是球体的怪玩具, 放在红布上用电视照出来。给你2B&6B的笔,也有给你橡皮擦,不过系主任有说只有 笔一定要用它们给的,其余的可以用自己的。系主任人很风趣幽默,还特别强调考 生是在几百万的大五学生技工桌上画,只有四十分钟,其实大部分的考生都没画完? 2.雕刻   给一块南桥水晶肥皂,跟一张三试图,限定五十分钟给你刻。刻的工具必须自备 ,一般小美工刀即可,不过提醒以後想报考的学弟妹一定要带尺,因为一定要照比例 。今年的题目老实说我觉得好难...不知版上有无同是考生的也觉得很难阿囧? ●面试   面试的时间分三场,分别是术科完後的下午,以及隔天的早上跟下午。由於今年有 70个考生放弃,本来系主任是想说让考生自行决定要再哪一场面试的,因为这样好像就 比较方便,不过马上有家长回呛"不公平,我们是放弃别的学校才来的耶",然後底下其 他考生就开始窃窃私语...("喔,这麽厉害喔,那你不要来阿...","系主任系主任,她 是XX号快点删掉XD"),接着家长群就开始激动的吵起来了~"~。过了大概三十分种,大 人们最後还是决定照原订的时间考囧。   面试前回把你带到一间小演讲厅,给你一张个人资料表填写,然後到时候教授看表 就可以省去一些问问题的时间,内容都很基本,像是你从哪里毕业?应届非应届? 还有申请什麽?已经上了什麽?高中时代得过哪些奖项?志工经验以及家里是否有人从 事医护工作。面试分两间试场,一间有人很好的系主任,所以不时传出"哈哈哈...." 快乐的笑声,整个就是幸福洋溢的一间试场;另一间...XD,我只能说很心酸,教授有 三位,一进去就叫我用20秒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後就开始讲很酸的话/_\, =============================以下是我心酸的开始=============================== 教1:"你去年考几级分?今年考几级分?" 教1:"哟~这麽厉害喔,那你再回去重考一年不就七十五级分了,哟~台大医科耶" 我:"我想不必了^^我很明确的知道我想要当牙医,也很明确的知道我很喜欢中山牙医" 教2:"唉呦~不要这样讲,我们都知道的~你这麽厉害,去念台大吧" 我:"(尴尬)我想我很确定我想要念中山牙医,因为中山牙医..." 教1:"(打断我)你填的表格上怎麽有两种不同的笔迹?" 我:"喔那是因为我隔壁的同学忘记带笔,所以我借他,..." 教1:"你填的系都差好多喔,兴趣这麽广阿(三个教授一起嘿嘿笑)" 我:"我确定我最想念的是牙医,不过请问教授想不想听一下我的选系动机呢?" 教2:"唉呦你真的想念牙医吗?" 教1:"她是觉得把别人手指咬伤很好玩所以才想当牙医的吧!" (因为我自传中有提到小时候因为先天性珐琅质钙化不全症,小时长期躺诊疗台心生 不满而发生的意外) 教1教2教3:哈哈哈哈哈哈(他们在这里开始很疯狂的大笑囧) 我:"呵呵(尴尬)我想我是因为看到我的牙医能这麽有耐心,且不嫌麻烦的继续为我 诊治,心中由然升起一份感谢与悸动,所以立志长大以後也想跟他一样,作一位仁心仁 术,亲切负责任的好医生" 教2:"哈哈哈把别人手指咬伤耶(三位教授又开始狂笑)" 教1:"那你觉得把别人手指咬伤好玩吗?哈哈哈哈哈哈(这里教2笑到趴在桌上囧...)" (然後他们又继续玩这个很难笑的梗大约半分钟~"~) 教2:"嗯嗯好了...那你说说全球暖化的议题吧,你觉得我们可以做什麽努力" 我:"balabalabala.................." 教2:"还你觉得我们医院为全球暖化作了什麽呢?" (从这里我就开始心碎了) 我:"呃...因为我只去过中山医院一次,所以我不太清楚这个议题,不过我很愿意再多 来几次学习" (我走出来才想到,因为他们是很多医师共用一间很大的诊疗间,所以比较节能?提供给 学弟妹做参考罗...我大概就死在这里Q_Q) 教1:"你高中做的专题是Phage Display...嗜菌体...是你自己做的?" 我:"(开心)嗯!教授您想听听吗?" 教3:"说说我们医院的缺点吧(冷笑)" 我:"(惊)喔好...我觉得可以把医生的名牌标示在每间诊疗间的门口,这样方便病人 寻找医生。" 教1:"还有呢?" 我:"嗯我目前只有想到这一个缺点而已,因为我只来过一次,我看到中山牙医院有 很多其他牙医诊所的优点,我可以改讲我所看到的优点吗?" 教2:"(噘嘴)不用了,我们要听缺点" 教1:"讲多一点嘛,刚刚就有学生讲了十几个耶,讲越多越多分喔" 我:"呃...我目前只有想到这个..." 教1:"那你回去再想一想,然後用E-MAIL传给我们(他开始不高兴了囧rz)" 我:"好" (时间到了) 教1:"那好吧就这样了,谢谢你阿" 我:"不会,谢谢教授(45度鞠躬),请问我可以把我的资料拿回去吗?" 教1:"喔~你该不会还要去别的学校吧= =+啧啧" 我:"呃...不是的,我只是想带回去做收藏而已...(灿笑)" 教2"(嘟嘴)真的吗~唉唉" 我:"呃呃...是真的啦...还是说教授您如果想要的话我可以送给你?" 教1"哈哈哈哈不用啦就给你带回去收藏吧" (这个时候沉默已久的教3说话了) 教3"她咬伤她牙医的手指耶"(囧怎麽还在玩这个梗阿!!!!) 教1教2教3:"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又开始狂笑)" 我:(默默的从助理手中接过我的资料默默的离开) 在我出教室时,他们都还在继续玩那个很难笑的梗就对了Q_Q 然後我就一路从中山飙泪到火车站了Q_Q 唉/_\ 有没有奇绩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的八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79.183 ※ 编辑: amyt 来自: 61.230.179.183 (04/14 10:03)
1F:推 Lione1Messi:我突然觉得北医牙好像也没甚麽了XD只 59.115.55.135 04/14 10:09
2F:→ Lione1Messi:是骗走了一千五 还不至於造成心灵伤害 59.115.55.135 04/14 10:09
3F:→ Lione1Messi:(拍拍)说不定那间的教授笑一笑很开心 59.115.55.135 04/14 10:10
4F:→ Lione1Messi:就给你上了 59.115.55.135 04/14 10:10
5F:→ Lione1Messi:不过这麽多人放掉中山牙还满惊讶的@@ 59.115.55.135 04/14 10:11
6F:→ Lione1Messi:跟哪间学校撞期了吗? 59.115.55.135 04/14 10:11
7F:→ amyt:THX~>"< 好像跟高医中国牙?很多医学院系几乎 61.230.179.183 04/14 10:18
8F:→ amyt:都这几天(4/11-13)? 61.230.179.183 04/14 10:19
※ 编辑: amyt 来自: 61.230.179.183 (04/14 10:38)
9F:→ bluelove:我觉得这几个教授实在太可爱了..XDD 219.81.229.156 04/14 11:11
10F:推 kixiaomi:把别人不好遭遇当笑话?医德有待商榷 163.20.33.36 04/14 11:40
11F:推 hzc0725:我怎麽觉得很没品 211.76.82.75 04/14 12:12
12F:推 yvonneroan:......没品+1140.116.108.127 04/14 13:33
13F:推 Lione1Messi:一点都不可爱吧..说实在的态度很糟糕 59.115.55.135 04/14 13:46
14F:推 lovehan:成大牙不知道会不会比较好... 220.135.64.167 04/14 13:47
15F:推 Lione1Messi:成大有牙医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耶XD (逃) 59.115.55.135 04/14 13:48
16F:→ lovehan:成大只有医科吗? 囧 220.135.64.167 04/14 13:50
17F:→ lovehan:成大医院那麽大间 不就在开心酸的...XD 220.135.64.167 04/14 13:50
18F:推 moclov:成大牙!!哈哈哈哈 比咬断牙医手指还好笑 61.58.85.46 04/14 13:50
19F:→ Lione1Messi:呃 医院有不代表医学院里面会有XD 59.115.55.135 04/14 13:57
20F:→ Lione1Messi:就像很多大医院也不会有医学院一样~ 59.115.55.135 04/14 13:57
21F:推 junkos:成大牙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210.70.28.183 04/14 14:55
22F:→ amyt:呵呵我想教授或许想知道我的抗压能力吧XD 61.230.179.183 04/14 15:21
23F:→ amyt:糟糕,系主任说他会上PTT...要是让他看到这篇 61.230.179.183 04/14 15:38
24F:→ amyt:我是不是真的直接OUT了XD 61.230.179.183 04/14 15:39
25F:推 lovehan:我错了 我不知道成大没牙科 XDDDDD 220.135.64.167 04/14 15:40
26F:→ lovehan:高医总有牙科吧 妇幼的医生都是高医的 XD 220.135.64.167 04/14 15:56
27F:推 zguest2000:( ̄ㄧ ̄;) 感觉不好笑 61.59.224.174 04/14 16:02
28F:推 martinlo:我素描那个玩具完全来不及画>< 61.230.54.122 04/14 16:44
29F:→ martinlo:我跟原po同一面试场,那位不说话的是院长 61.230.54.122 04/14 16:46
30F:→ martinlo:可是我觉得系主任那间很怪异..我那梯有个 61.230.54.122 04/14 16:47
31F:→ martinlo:女生蛮正的,系主任竟然和她面谈近15分钟 61.230.54.122 04/14 16:48
32F:→ martinlo:其他人都只有7~10分钟且很多都只有五六分 61.230.54.122 04/14 16:51
33F:→ amyt: 人正真好O_Q!!! 61.230.179.183 04/14 16:54
34F:推 martinlo:而我下一号的男生说他自介3分钟後,主任连 61.230.54.122 04/14 16:53
35F:→ martinlo:问问题都没有也没看他一眼就叫他出去了-- 61.230.54.122 04/14 16:56
36F:推 ChinganLi:好机车的教授...不过你的反应还蛮镇定的140.128.142.243 04/14 17:49
37F:→ ChinganLi:院长那间哭是常有的..很多出来哭的都上140.128.142.243 04/14 17:50
38F:推 ianqoo2000:人品真差+1 >< 61.60.227.197 04/14 17:53
39F:推 wrap:撇开什麽测试抗压力, EQ不谈 210.209.181.3 04/14 18:04
40F:→ wrap:这些教授是什麽东西??这种学校也秋成这样??? 210.209.181.3 04/14 18:04
41F:→ wrap:什麽牙医院长??要不是他家族长期以来把中山 210.209.181.3 04/14 18:05
42F:→ wrap:医搞成这样??怎麽会有人撞期去选别间?? 210.209.181.3 04/14 18:08
43F:→ wrap:(中山牙医系其实办的不错, 我只是藉此抱怨一ꐠ 210.209.181.3 04/14 18:08
44F:→ wrap:下牙医院长他的哥哥跟爸爸们 210.209.181.3 04/14 18:09
45F:推 Teggsea:泪推楼上= =" 122.118.19.179 04/14 18:26
46F:推 enya781210:我也好想拿回我的备审资料喔...(哭) 122.123.19.124 04/14 18:43
47F:→ amyt:ChinganLi您说真的吗O_Q那我等等再继续哭好了 61.230.179.183 04/14 18:48
48F:推 agoodjob:我觉得她们是在测试你的耐心耶! 59.116.134.166 04/14 19:01
49F:→ ChinganLi:嗯 很多有上的同学以前也有哭..院长那间140.128.142.243 04/14 19:12
50F:→ ChinganLi:...不过现在哭要做什麽XD你真可爱..140.128.142.243 04/14 19:18
51F:→ amyt:纯自我疗伤XD  有哭有上!!! 61.230.179.183 04/14 19:29
52F:→ amyt:wrap息怒阿...老实说我觉得中山没有很秋耶@@ 61.230.179.183 04/14 19:34
53F:→ amyt:系主任在家长暴怒乱呛的时候姿态都摆超低的 61.230.179.183 04/14 19:35
54F:→ amyt:真是个好人...真想给他面试O_Q 61.230.179.183 04/14 19:36
55F:推 lilychichi:真是辛苦了,觉得教授态度有点....... 118.167.236.75 04/14 19:44
56F:推 abc5816:所以原PO是单号罗?还好我是双号系主任那间 118.166.77.115 04/14 20:14
57F:→ abc5816:听起来真恐怖.. 118.166.77.115 04/14 20:15
58F:推 JSD:别难过了 祝您顺利录取!!(话说收lab桌收得好累 122.127.183.51 04/14 20:26
59F:推 mouse10389:说不定是故意的 别担心!!122.117.169.229 04/14 20:38
60F:推 ice117:呵呵,我觉得你会上耶!^^ 218.171.126.45 04/14 20:50
61F:推 JSD:教授们人都很好的 别担心啦^^加油! 122.127.183.51 04/14 20:50
62F:推 paullai:70个考生放弃?! 59.115.171.186 04/14 20:55
63F:→ Lione1Messi:保罗你有所不知 撞期的大有人在XD 59.115.55.135 04/14 22:09
64F:→ Lione1Messi:我当初就为了避开撞期报名前思考很久 59.115.55.135 04/14 22:09
65F:推 applewood:没品+1218.165.108.249 04/14 23:12
66F:推 onset:没品…原po加油 218.167.122.34 04/15 00:03
67F:推 huahua345:没品...你指考一定上更好的 加油:)~~ 140.117.186.62 04/15 12:21
68F:→ amyt:高中版真是温馨阿谢谢各位Q_Q 61.230.181.118 04/15 12:45
69F:推 wei2531:我去年也是给院长面试啊~那时候也是觉得没140.128.142.242 04/15 19:15
70F:→ wei2531:希望了结果还不是有上~~140.128.142.242 04/15 19:17
71F:→ wei2531:别难过的太早啊XDD 原PO加油!!140.128.142.242 04/15 19:17
72F:推 AALLSS:真是有够没品...最後一名的还那麽呛喔 118.171.46.137 04/15 23:19
73F:→ AALLSS:一直笑学生以前的经验,这样会比较快乐喔.. 118.171.46.137 04/15 23:20
74F:推 sophia29:真的很没品... 124.6.22.86 04/16 00:13
75F:推 qqwwaass:烂叫兽,不过中山牙的确会赚比较多= =123.194.234.163 04/16 00:25
76F:推 ChinganLi:原PO加油!!140.128.142.243 04/22 00:5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