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gea (阿立)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面试]成大工科 工程科学
时间Sun Apr 13 22:38:52 2008
面试....我是签王..A1= =”
他分A、B场..A1就第一个去A场,面完再跟B1交换
问题大致上嘛...
Q:你认为电脑里面有没有力学?在哪?
我说有,电子在那跑来跑去,
”那应该是电学啊...力学咧?”...囧了....
Q:主机板有什麽?
南桥北桥晶片管输入输出.....
”南北桥不是这样分的哦...是上游下游啊..”
Q:你说你对电子那些有兴趣,那CMOS是什麽?跟BJT差在哪
呃...因为那时要学测了老师又说指考不会考,所以就没提
不过我知道BJT在放大讯号
Q:啊你不是说你很有兴趣吗...连这个都不会....
.....
B场
Q:王建民第几胜?
我最近没在看电视...不过去年是19胜...
Q:那那个伸卡球是什麽?原理?
白努力原理...流体流速不一样OOXX....
Q:白努力的公式
应该没背错吧...
怎麽办...感觉回答得很糟,而且又是第一个~”~
请各位乡民...发表一下看法吧...唉...
--
http://blog.yam.com/hange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105.180
1F:推 Gu:去年我同学面试阳明医科,教授跟他说我们明年见140.116.131.220 04/13 22:51
2F:→ Gu:後来他信心满满,其他面试都没去。140.116.131.220 04/13 22:52
3F:→ Gu:後来 我们一起考指考140.116.131.220 04/13 22:52
4F:→ Gu:所以这很不一定140.116.131.220 04/13 22:53
5F:→ hangea:明年见就是要重考的意思= ="原来...125.228.105.180 04/13 22:56
6F:推 jeffrey7:成大工科有点怪xd 59.105.196.134 04/16 00:05
7F:推 ricktn:白努力很爱问~ 04/22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