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hiloveyou (对不起,谢谢你。哭><)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面试]中山工学院
时间Sun Apr 13 19:50:13 2008
先说场地
是一间大大的会议室
有六张桌子(有五关 剩下那桌是小天使)
每张桌子一位教授
每个人二十五分钟(每关五分钟)
我的顺序是3 4 5 1 2
第三关~(英文)
马上就碰壁了
给你一篇文章(取自英文版的中山介绍)
要你念一句解说一句
我平均一句不会一个到两个单字
教授似乎提示的非常不耐烦
害我快哭了
而且我念他都没在听
重点是没有念完时间就到了
第四关~(物理)教授人超好!!
他要你做三题物理题目
很生活化 也很基本
不会的话可以换题
我的第一题~为甚麽天空是蓝的?
第二题~为什麽运输电要先加压?
(这题我很快用中文回答完毕
教授说很好 但是公式呢??
我第二个是教授给了提示才想到)
第三题~固体晶体分成哪三类?
因为看不懂题目
就换题了
如果一辆行驶的车子向右转,人会怎麽倒?
第五关~(数学)教授人很好!!
第一题~找方程式的根
第二题~一题积分
第三题~一题作图
y=x^2*sinx
第四题~一题作图(图是椭圆,很好判断)
第五题~丢十次硬币出现四次的机率?
第一关~(化学)教授人很好!!
一开始就说他是材料系的教授
问了什麽呢?如何判别酸或硷性?
後来还问了什麽是依数性?
第二关~(表现自己!!)教授人很好!!
先问你自己的缺点和优点
在来是展示奖状
接着教授就对我带去的东西有了兴趣
问我那是什麽(一本是国中高中看课外书做的笔记
另一本是剪报)
教授边翻边问我那是什麽 那又是什麽
最後竟然看到一本教授看过的书耶!!
只可惜我忘了那什麽出版社
接着教授就又把我的名字看了一次
就问为什麽不念嘉女要去台中念?
我就说资源多也比较有竞争力
(教授可是台中人阿!!)
就是这样
保佑会上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32.179.5
1F:推 zxcvbnmn:推一下院长 IEEE FELOW的 140.117.180.49 04/13 19:54
2F:→ mathiloveyou:说一下院长如果呀?不是正在徵?! 202.132.179.5 04/13 20:10
3F:→ kiritugu:工学院有女的推ㄟ@@ 140.117.193.94 04/13 20:23
4F:推 mapletree:学妹耶! 一定要上呀~XD 140.117.193.74 04/13 20:39
5F:→ mathiloveyou:学妹?怎麽知道我是女的阿?一定要上!! 202.132.179.5 04/13 21:38
6F:→ mathiloveyou:我笨了 上面有写>< 202.132.179.5 04/13 21:39
7F:→ mapletree:学妹加油XD 祝你好运 140.117.193.74 04/13 21:46
8F:→ mathiloveyou:我这样有机会上吗?我真的好想念 202.132.179.5 04/13 21:54
9F:→ mathiloveyou:谢谢^^ 202.132.179.5 04/13 21:54
10F:推 o19900108:我也有推耶! 你是几点场的? 140.128.156.30 04/14 13:50
11F:推 hi5705:学妹在工学院不分系里可是宝啊140.117.194.167 04/14 14:22
12F:→ mathiloveyou:我是下午第二梯的,你呢?(楼楼上) 202.132.152.14 04/14 20:59
13F:→ mathiloveyou:有人知道上一届几个女生呀? 202.132.152.14 04/14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