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65203456 (小夫)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面试]逢甲企管与财经 太HIGH了- -
时间Sun Apr 13 19:04:22 2008
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场
连续三天真是有够累人@@
不过希望一切都是值得的,五系的面试我都打完了
希望对将来要面试的版友或还没面试的(照理说应该都面试了)
在应答上都会有帮助!
其实今天逢甲企管跟财经的面试不难
我提供一些比较基本的给大家参考(我就直接把两系的问题综合)
1:自我介绍(中英文一定要准备,英文备而不用,我就用到了)
2:举物价上涨的例子
3:有没有比较喜欢的科目?为什麽?
4:喜欢哪些企业家吗? 介绍一下吧!
5:还有申请其他学校吗?
(虽然很老掉牙,你却可以用这个问题暗地褒扬你申请的学校)
6:财经与管理有何不同?
其他的问题他会从你的回答中提问
到是你可以带你额外的作品去补充,我觉得非常有用
因为我就用到了! 作品是你做的,你就不怕他问了!
以上大概就这些罗!
重点还是不要紧张,自信就是你一项最好的武器!
各位将来要面试的学弟妹~加油罗!
各详细的回答内容,我如何应对,五系我都打进了网志。
可以参考看看
希望对你们都有帮助!^o^
--
↓↓↓↓↓ 网志有面试过程细节!^0^
http://www.wretch.cc/blog/s6520345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7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