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lphinerin (贝儿*)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面试] 元智应外
时间Sun Apr 13 17:43:34 2008
虽然考试时间是4/11,不过我当天晚上就出发到南投了(请看上一篇)
所以到今天才po...
元智今年第二阶段的方式和往年不一样,对於面试较有利的同学来说似乎比较不利(?)
纯粹是我个人观感...Q___Q
第一阶段的笔试,是从耳机里听一段文章,
它会念两次,接下来会给你20分钟开始写下来。
听的过程可以做笔记,作答内容以越完整越好,
除了看你的听力还有抄写能例外,还要看你表达的完整度。
总共有2篇文章。
第二阶段是口试,不过不是面试。感觉很像英检的复试...囧
考试方式是给你三篇文章,每篇文章有5分钟的时间阅读。
在阅读期间可以做笔记,但不可以完全抄写文章内容。
5分钟後将文章到背面,利用10分钟讲述内容,
同样也是越完整越好,但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表达。
也是要看你的记忆力+表达能力。
考完後就没事了,少了面试的紧张感...
有好处也有坏处,毕竟这样的回答比较"僵硬"一点,但也省去不少时间。
--
呀呼呼呼呼呼呼呼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eri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9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