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1190t (高三不好过)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面试] 台湾体育学院 运动健康科学学系
时间Sun Apr 13 14:21:40 2008
第一次写心得文,如果写的不好请多多指教(鞠躬)
-------正------文------开------始--------
面试的前一天
家父就先带我去看场地
找到了地点就在学校闲晃,还巧遇兄弟象&中信鲸在练习
面试当天,他说一点十五分报到
我们提早了一个小时
到了一点十五分,就有两个学姐来点名
之後我们就被带到体育馆去等
我是东部去的所以面试通常是排倒数的
等了一两个小时才该我
原本很紧张的,但是看了他们的篮球队一整个下午就变得不紧张了= =
後来就面试开始了
一进去
第一个感觉到的是冷气非常凉
然後有三个教授,一个计时学姐,一个负责操控摄影机
一进去时就先跟他们说:老师好!
然後问他们要不要看我多带的备审资料
接着他们就欢迎我,并且叫我坐下
首先…
先叫我我自我介绍
接下来就开始问问题了
Q1
教授A:你说你是二类组的学生,那我们这们科系有牵扯到三类的,你要怎麽办?
我:在这段期间跟三类的朋友们借课本,并且赶上进度
Q2
教授B:就你所知道的,运动对身体有哪些影响?
我:BALABALA…
Q3
教授B:当你面对一些问题时,你很努力了,但还是无法克服他,你要怎麽办?
我:是生物方面的嘛?
教授B:全方面的
我:我会找同学一起讨论,一起想出解决办法,毕竟人多意见多答案出来的也快
Q4
教授B:那你这样说…你高中有曾经做过这样的事情嘛?
我:(糟……糟糕)有啊,我们社团指导老师特别重视社团与课业之间的平衡,所以我
们放学没补习时,就会留下来一起讨论功课(因为我是校外性的社团)
教授B;(点头)
Q5
教授C:我刚刚看了一下你的备审资料,有一张急救员的证书
可不可以说一下CPR的流程?
我:BALABALA…(水啦,好在我办急救营都是教小朋友CPR的)
(我说到一半时就响铃了,但是教授没制止我)
我说完後教授C看了一下教授B错愕的点点头XDD
Q6
教授A:我们这系英文很重要,你英文程度如何?
我:中间而已,不敢说太好
教授A:那你要不要尝试一下用英文自我介绍呢?
我:如果有错误的话,请老师们指教…BALABALABALA……
然後就这样的结束面试了!
出去第一件事就是把衣服拉出来=.=+
--------心------得---------
恩,不用太紧张
老师们人很好,没有扮黑脸的
不懂老师的问题时可以再问一次
沙发很舒服
但是尽量只坐1/3
就这样,给大家参考参考吧!
(我不知道有没有漏掉啥问题)
--
放弃无名,回头是岸
http://t1190t.blog93.fc2.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4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