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kyubinisa (考生很忙的)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面试] 彰师大 会计
时间Sat Apr 12 23:10:46 2008
去到彰师大宝山校区,都快晕车了。
我很晚才去报到,一进去就看到正妹,心情都好起来了XD
不过没有图...
在休息室一直在跟我妈聊天,嘻嘻哈哈的.....
在等的时候还跟学姊聊天~ 感觉很不错
本来是三个人的团体面试,但是我们这组只来了两个人,所以是两人面试。
一进去教授就跟我们问好,「欢迎来到彰师大...balabala」
我跟对手就发资料给教授,(对手发备审资料,我发一张纸)
教授都超客气的~~~~~~~
○ ● ○
│ 男 系主任 女 │
┐ └──────────┘
门 │
┘
┌──────────┐
○ ○
对手 我
(系主任看起来很累,有点凶的脸。女教授声音很好听,教授都很好。)
一开始先自我介绍一分钟,我跟对手都超过时间了,被教授制止。
第一个问题先问对手,但是我从头到尾都很嗨,所以不大记得题目。
我的问题如下:
● 兴趣
● 对自己在学校的人际关系打几分 (我打95分)
大学学业跟社团用一百分分配的话要各占多少
(我一开始答50 50,後来改成80 20 ,现在想想应该可以70 30...噢)
● 大学四年的计画
(这题回答的不好~ )
有一题要用英文回答 (这里我印象比较深刻XD)
教授问对手:你最讨厌的科目是什麽?
(此时我已经在想...要怎麽回答了)
对手:痾.............
教授:还是你要等一下再回答?
对手:恩...
教授:那X同学你先回答吧! 你最喜欢的科目是什麽?
我:用英文回答对吧!
(教授点头)
我:balabalabalabala....... (讲了一堆,文法好像也错一堆 囧)
(换对手了)
对手:好像没有什麽特别讨厌的....
教授:那你说说你最喜欢的科目好了。
对手:bala bala (两句)
教授:没了?that's all?
对手:恩...
後来教授又问了一题,说说你们的优势让我们率取你们。
我就说我有冲劲肯吃苦有追根究底的精神...balabala...
最後剩30秒,教授要我们互相说对方的优点。
哈哈~ 对手说的我好害羞~~~~~~~ >///<
-----------------------------------------------------------------
总之我回答什麽我都忘记了,只是整场都一直笑一直很嗨~~
对手好像比较害羞,她回答什麽我也忘了,
我记得她有服务小朋友读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1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