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4100 (阿竹)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面试]淡江英文
时间Sat Apr 12 18:50:49 2008
老实说本来不想PO的
62人取40人我同学就说我稳上
不过我可能就是那剩下的22人吧= =
那就直接讲面试的部份
进去就先打招呼...
三个教授(三男一女)对一个学生
然後先叫我自我介绍然後从自我介绍里面问问题
有个教授翻翻我的成绩单
竟然
抓我学科里面有个"生命科学"
问那个是在做啥的
(吓到了XD生命科学就老师都是在念课文阿= = )
我只好说做做实验 然後我们想解剖青蛙但是学校不准(但这是真的XD)
还问那你在实验中学到什麽..等等
最後一个问题是:在进入我们学校後有什麽课程是你想学的
然後就结束了=口=
一定不到10分钟
大概就这样...下礼拜就知道结果了XD
--
ˇBaseball 棒球 ◎中 5:4 加 罗国辉我爱你!!!
爆!AH977/mingc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9.128.113
1F:推 MANPringle:俺是淡江英文的 推一个XD 163.13.144.57 04/12 20:10
2F:→ MANPringle:加油罗 163.13.144.57 04/12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