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HIGH 板


LINE

虽然很难过可是还是来po个文, 希望学弟妹引以为监, 不要再犯跟我相同的错误了哭哭。 ---- 因为我家离辅大很近, 所以我七点才起床, 一起床就到厕所狂吐, 可能是因为太紧张了吧... 然後一切都是慢吞吞, 拖到八点半才惊觉不对, 好像八点四十五要点名耶! 然後就匆匆忙忙冲出门, 采着高跟鞋狂奔好不容易到了考场呼~ ---- 因为我是一个人去的, 到了那边有点像迷途的小羊, 不过学长姊都很亲切(学长姊咧...), 到了九点敲钟就进去考笔试, 笔试题目是英文, 害我差点吓傻, 不过用字都很简单哈哈, 题目的内容大概是说, 现代人叫我们这个世代的学生"草莓族"或"果冻世代", 请问你觉得自己是不是草莓族或果冻, 如果是的话, 为什麽? 如果不是的话, 你要用什麽象徵你们现在的世代及为什麽? 挖靠我最不会写的就是申论题, 下笔前想了很久很久, 最後我竟然写了一个烂水果 囧rz... 我写我们是西瓜世代... 煎熬的笔试折磨完好不容易可以喘一口气, 笔试考完大概是十点半, 可是我面试时间是下午两点, 所以就先回家休息了。 ---- 在家里休息很久也很努力的练习口说, 到了一点四十分到考场, 结果因为我前一个人没来所以我要提前考, 还好我有提前到 (冷汗), 可是因为一到场就要上战场, 整个就是紧张到爆炸了我的妈, 可是学长姊一直跟我聊天放松心情, 好不容易轮到我了, 一进去先跟教授说午安, 我是在系主任办公室考的, 很惬意的坐在沙发上, 大家都说教授人很好, 会像跟你聊天一样, 我可以感受的到教授的善意, 可是我真的太紧张了讲话一直抖抖抖抖抖, 教授一进门就请我坐下, 问我的中文名字和英文名字, 然後请我介绍自己, 还好我有准备自我介绍, 所以很顺的讲过去, 我提到因为我爸是鼓手, 所以受他的影响我从高中就开始学吉他之类的, 然後我说我的梦想是当一个DJ, 然後他就问我最喜欢的乐团, 我回答我喜欢的乐团很多, 可是最喜欢的乐手是Slash, 是枪与玫瑰的吉他手, 他就开始问我为什麽喜欢Slash, 我说因为他的吉他技巧很高超, 而且很爱solo, 所以大家的眼光永远都留在他身上, 然後教授就请我具体的描述slash的魅力, 我说slash表演到一半常常会裸着上身, 而且他带着一顶帽子(我不会讲礼帽所以就用比的 囧") 烫着大卷发, 而且他很有自信, 我就想到人有自信是很重要的之类, 教授就点点头, 开始问我花多少时间在练琴上面, 我说我平常花很多时间在练习吉他技巧, 可是因为高三了, 所以转而花比较多时间在课业上, 然後他问我要如何才能达成我的梦想(当上DJ), 我说我现在有主持一个节目, 是在网路上的电台, 教授听了好像很有兴趣的样子, 就请我介绍自己的电台, 我说我们电台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台湾的独立音乐宣传, 因为独立音乐人通常都没有太大的资金在宣传上, 我们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能宣扬自己的音乐理念, 接着教授问我说, 那我要主持电台这麽忙, 如何兼顾课业? 我回答说我只有礼拜天晚上有节目, 平常的时间都可以念书, (其实节目是礼拜三跟礼拜天晚上 囧") 然後接下来到结束的五分钟就是悲惨的开始, 我整个讲的乱七八糟, 教授接着问说"那你为什麽选英文系呢?感觉跟兴趣不相关" 噢噢噢靠, 我回答说因为我爱听的很多都是西洋音乐, 西洋音乐的资讯在台湾很少所以要上网查看他们的报导之类的, (靠什麽烂回答) 接着教授就问说"可是这感觉不是很要紧阿,这可以在家里自修"之类的, 然後我就开始一身冷汗, 回答说因为我的梦想是出国看看国外的世界, 而且玩音乐不能当饭吃(我情非得已阿...), 所以必须要学英文来赚钱之类的, 厚然後我就开始乱讲了, 教授就问说, 那你觉得自己到底为什麽想来念英文系, 然後我竟然开始自掘坟墓!!!!!!!!!!!!!!!!!!!!!!!!!! 我说我对英国文学有兴趣, 然後我有看过简爱、莎士比亚之类的英国文学, 这时候我看到另一个教授微微笑在本子上写了东西, 还自以为走运了之类的, 结果教授就开始问我看过什麽作品, 我说我最喜欢的莎翁作品是哈姆雷特, 因为哈姆雷特有很大的空间让人思考及评论, 而且我对哈姆雷特的内心世界的挣扎以及莎士比亚身上的谜(爆)很有兴趣, 教授就问我莎士比亚有什麽谜, 因为我之前有看过穿越时空救简爱, 靠腰完全被那本书误导, 那本书里面的莎士比亚在活着的时候很不有名, 所以很多人都在质疑他的作品其实是培根写的, 然後就说因为书中人物拿了莎翁的手稿回到过去, 请他定期发表他才变的有名的, 结果我就跟教授说, 噢因为莎翁死前不出名, 死後才很有名, 结果教授就皱一皱眉头, 跟我说, 那你可能要回去多看看莎翁的传记, 因为他在死前就 很 有 名 了, 我靠整个是万箭穿心, 讲到这边铃声就响了, 让我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然後教授就笑着目送我离开, 结果我一出房间就抱着柱子大哭, 然後学长姊都围过来问我怎麽了, 我说我回答的一塌糊涂, 然後他们就开始安慰我balabala, 後来我因为太沮丧了, 连逛校园的心情都没有, 就拎着包包落寞的回家, 临走前再跟学长说再见的时候, 学长还说"安啦学妹!我们九月见噢!" (再次万箭穿心) 总之希望学弟妹们不要跟我一样挖好坟墓自己跳进去, 然後不要紧张一直uh...oh...well...i think... 大家加油O___Q -- 引力模式!!! 我一定会上一定会上一定会上(念力) -- Can't you see that the pain breaks me in two It takes me from you I feel it stop my beating heart, with every little thing you do It tears me apart, Baby please make it stop and be mine again So we can take it right back to the moment... http://www.wretch.cc/blog/hsuh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198.140.163
1F:推 hotqiqi:西瓜世代...对不起,我笑了XDDD 219.68.218.87 04/12 18:32
2F:→ MissEdithC:我跟学姊讲学姊也大笑 哭哭 60.198.140.163 04/12 18:35
3F:推 pinkrain:可是我觉得你前面讲得很不错耶 203.67.114.117 04/12 18:44
4F:推 a10252:日文系都没学姐来陪我们聊天Q_Q 还是学姊比 219.68.16.86 04/12 19:00
5F:→ a10252:较晚到..? 我也住辅大附近(握)你会正取的!! 219.68.16.86 04/12 19:01
6F:→ MissEdithC:可能是我只有一个人吧 XD 60.198.140.163 04/12 19:04
7F:→ MissEdithC:我还听到学姊窃窃私语说"她只有一个人 60.198.140.163 04/12 19:04
8F:→ MissEdithC:来噢!?加分加分啦!!!" 60.198.140.163 04/12 19:05
9F:推 a10252:我也是自己一个人去的啊><时间太早没啥人.. 219.68.16.86 04/12 19:06
10F:→ MissEdithC:哈哈哈 可能我露出一附迷途的表情吧 60.198.140.163 04/12 19:08
11F:→ a10252:我的意思是,早上九点根本没其他学长姐(哭哭 219.68.16.86 04/12 19:09
12F:推 makino:我中午去有耶 看来是学长姐太晚到了 211.21.117.111 04/12 19:09
13F:→ MissEdithC:哈哈我一开始还跑到西语系的面试会场囧 60.198.140.163 04/12 19:11
14F:→ a10252:果然我该午饭後再去晃一次吗!!我知道楼上是 219.68.16.86 04/12 19:11
15F:→ a10252:1:40的XD             上上 219.68.16.86 04/12 19:12
16F:推 leon4294:我一个人七点半就到了= =整个校园都没人 61.229.44.207 04/12 19:15
17F:→ a10252:更正1:00 219.68.16.86 04/12 19:15
18F:→ MissEdithC:哈哈哈七点半耶好早噢 我还在洗澡 60.198.140.163 04/12 19:17
19F:推 strandolph:西瓜姊姊....科科 61.70.123.24 04/12 19:23
20F:→ MissEdithC:西瓜姊姊个头啦 (踹飞) 60.198.140.163 04/12 19:31
21F:推 JustAragaki:抱着柱子大哭 你也真敢XD123.194.182.103 04/12 19:46
22F:推 etkj2000tw:我看到"噢噢噢靠"也笑了XD 140.136.224.19 04/12 23:19
23F:→ MissEdithC:咦可是我上了XD 60.198.140.163 04/25 06:4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