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19900108 (OlLie)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面试] 中山资工系
时间Sat Apr 12 17:35:25 2008
嗯嗯
昨晚说好今天要在来分享的
所以 Here I Am!!!
资工的面试分两部分
第一部分是自我介绍
第二部分是逻辑推理
一次也是五个人一起进去
教授会请大家轮流上去自我介绍
当时我很纳闷
为什麽只有我没多带备审=.=?!
之後看了一下通知信...
"请携带特殊表现之证明文件正本备查"
O@#$%^&*IUY
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
不过为时已晚啊><
介绍完後
教授又问
"为什麽我要录取你"
"为什麽要来读中山"
两个问题
也是轮流回答
答完换关!
第二关用幻灯片
教授先问了一个不是幻灯片上的问题
"假如要经由台湾各县市 要怎麽走最快?"
当然不可能是高铁
我第一次答
"找两两城镇间最短距离 这样走最短"
可是教授说这样不一定是最短
叫我们再想想
我就说
"在地图上找出高铁路线
在连接各乡镇道路
看看哪条最接近高铁这条线
就是答案"
之後教授问
"有没有人觉得根本没有最短的?"
有一个人答
不过教授最後还是没说答案=.=
幻灯片题1(英文):
一副扑克牌选三张
三张都是黑色质数的机率(放回和不放回)
忘记他答什麽了
反正他回答两个机率不一样
但我记得两个机率是一样的...
请各位告诉我答案
因为我真的忘了@"@
幻灯片题2(中文):
甲乙丙丁四人
每个人从1~9号牌拿两张
甲 和10
乙 差1
丙 积24
丁 商3
问四人各拿到什麽牌
又留下哪张牌?
这题我秒杀
也只有我写出来
感谢ducksteven大大!!!
大概就是这样
这两天 我觉得都非常顺利
也在此祝各位考生都能顺利上榜
也希望能帮到学弟妹
也预祝指考生万事顺利!!!
--
Just need some lil' cas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181.120
1F:推 ducksteven:控制码?最短路径那题要考虑速率118.168.136.161 04/12 18:54
2F:推 qwer11324:似乎不是控制码XDDD218.162.137.110 04/12 19:11
3F:→ strandolph:1~9那题 @@ 版上看过耶 61.70.123.24 04/12 19:19
4F:推 skymax:没带正本什麽的是没关系的 140.117.193.88 04/12 19:40
5F:→ skymax:至少我当初也没带 今天问系办小姐也说没差 140.117.193.88 04/12 19:40
6F:→ o19900108:控制码是什麽啊><... 125.233.171.9 04/12 20:41
7F:→ o19900108:所以我才说要谢谢ducksteven大大啊XD 125.233.171.9 04/12 20:41
8F:推 csftwpt:一楼是名人,当然不是控制码 61.62.172.7 04/12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