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13235 (may)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面试] 中兴行销
时间Sat Apr 12 15:37:46 2008
中兴行销是第一次开放甄试,
都没有学长姐的资料可参考阿!
面试有三关,而我是第12个进去,30个取10个
而在我之前有2个没到.
在进去第一间教室之前,做了一件囧事,
原本报到室的学姊有拿名牌给我,可是当我坐在第一间教室外面等候时,
只剩下上面的链子+挂钩,名牌不见了(哭哭)
後来有位学长还帮我回去找,他说没牌子应该没关系
当我准备要进去时,牌子掉出来了,整个觉得很囧
=============================================
进入正题
第一间教室,一位人很亲切的教授,问的大都是自传里面的问题
像是读书计画,为什麽想申请这个科系等等...
我觉得还蛮轻松愉快的,而且当我说到未来我想开蛋糕店时,
他眼睛有亮起来的感觉,且开始问我有关蛋糕方面问题.
偷偷说,第一间教室的学姊好正哦,都忍不住一直看她.
第二间教室,也是一个很亲切的教授,有很多篇文章
我说我要第7张,Lucky seven,教授就说还算蛮幸运的
1min看文章,2min念文章,2min中文翻译
还蛮简单的,没有困难的字,之後还剩了1.2分钟,教授就开始跟我聊天,
不知道是不是很客套的说表现还不错,继续努力.
第三间教室,三人一组,是我最害怕的抢答
有三位教授包括系主任.题目是绿色环保和生态环境对企业是不是负债,
(有点忘了题目..) 3min打草稿,然後我抢答了...
说了些什麽也有点忘了...只知道後来每个题目都抢第一,
可是回答的都有些简短耶,我旁边的很厉害,超会讲的
她都会先说同意我的看法再加上自己的意见.她应该会上吧.
这关的时间15min..感觉表现普通,没有前2关好.
而且学测成绩就占50%...我才56阿,感觉就有弱到..
不过还是希望会上,礼拜五就公布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202.123
1F:推 jh7735:兴大行销友情加油 220.131.220.23 04/12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