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pzopod (牛奶搀麻)
看板SENIORHIGH
标题[心得] 政大地政土地管理组 面试
时间Sat Apr 12 10:35:44 2008
刚刚才结束
--
由於是三个组在同一区准备 因此场面还蛮乱的
我的序号很前面 算是很早面试的
--
试场桌子大致是成U字型
学生坐在U的里面 等於说被教授跟工作人员围着
教授有三位 中间那位应该就是主考官
一开始先是一堆老生常谈的自我介绍
由於我有提到我妈妈也是地政系毕业的
教授就先问我对地政跟我母亲工作的了解
等我回答完
左边的教授就说既然这样 我就不问你地政的相关问题了(笑)
因为我自传有提到平常的兴趣是阅读 也参加校刊社
他问我最近有看什麽书 有什麽心得
我回答村上龙的希望之国 感觉跟社会问题比较有关系
至於右边的教授 是从我的读书计画提问
问了生涯规划 英文学习之类的问题
最後的问题 是关於农村农地的想法
我先提了自己出生台南 有很多亲戚是务农的
然後台湾的农业竞争力相对低落(在这里我还哽咽了一下...不是演的喔)
还有农地滥用 跟农舍限制放宽的影响
--
大致这样吧
感觉还蛮顺利的 不过也不算很有把握
神啊 祝福我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14.18
1F:推 cd12631:推你那个哽咽! 220.130.11.22 04/12 13:53
2F:推 tgtonight:台南人推~祝你能考上! 140.119.132.30 04/12 17:51
3F:推 drift1943:上政大(地政)就是要加吉他社 哈哈哈 218.160.158.2 04/12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