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hiloveyou (对不起,谢谢你。哭><)
看板SENIORHIGH
标题[面试]长庚医放系
时间Wed Apr 2 22:43:42 2008
先介绍面试场地~
在会议厅考试,会议厅是长方形的,约二乘五公尺,考生和教授坐对角线。
有两个教授,所有题目皆用ppt,教授除了补充、提示、加问以外不说话。
全程录音以示公平。
以下题目:(顺序已经有点忘了XD)
1.自我介绍三分钟(其实我只有讲到一分半,总觉得三分钟太久了)
2.申请医放系的动机
3.对医放系的了解(听说我讲完才想到自己答非所问><)
4.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或经验
5.你最喜欢的科目是?为什麽?(这题我回答数学,看ID也知道嘛~)
6.所以你是因为数学能让你得高分而喜欢数学?(因为我第五题讲太偏了><)
7.最不喜欢的科目?为什麽?(这题回答了英文,这是笑话的开始XD)
8.辨别钻石和石墨的差别
9.给一篇国中程度的英文阅读,念一次并解释给教授听。
10.钟摆的物理原理和特性(我这题竟然给他答错><开始自乱阵脚)
11.一题国中数学。(公鸡一只五元,母鸡一只三元,小鸡三只一元,
一百元买一百只鸡要怎麽买? 我竟然不会算><真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麽劲阿~)
12.你刚刚说你喜欢数学讨厌英文为什麽反而英文答得比数学好?
(教授竟然给我狂笑,我又不是故意的阿,哭)
13.对於你刚提到的代表毕业生致辞,你不会紧张吗?
14.你说你喜欢数学,那麽你知道数学有什麽新发展吗?(我给它愣了一下)
教授提示:关於你刚提到的费码最後定理?(真感动,我总算有话说了><)
15.你知道他是怎麽解的吗?说明一下。(我知道就不用念大学了啦)
教授在这时讲解了很多,我跟他说我第一个想到的是数学归纳法XD
然後教授又跟我说了数学归纳法的应用范围XD
16.还有什麽问题想问教授?(我问了个蠢问题,大家下次要记得先准备阿!!)
全部面试时间大约二十五分钟。
我知道面试有点惨啦,但是希望还是能上阿阿阿~~~~
五楼,你说我有机会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92.200.223
1F:推 pinky:我猜那个一直笑的是我老板XD 59.105.12.96 04/03 20:17
2F:→ mathiloveyou:那麽好~~>< 60.244.24.108 04/06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