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Pi54862 (看日剧的厝汉)
看板SENIORHIGH
标题Re: [问题] 请问推甄北医牙医系
时间Fri Dec 21 02:37:48 2007
※ 引述《slamboy (眼镜真碍事)》之铭言:
: 想请问一下 北医牙
: 我看关键报告 去年的筛选分数如下
: 第一 国文12
: 第二 数学9
: 第三 英13
: 第四 自14
: 请问有写错吗@@ 另外想问一下
: 在社团担任干部 如果是总务可以写吗?
我就是今年推甄上的!!
我有两个同学66级分
你听到应该会很傻眼吧@@
我提供一下我的好了!!
国 15
英 14
数 14
自 14
社 15
总 72 级分
但不看社会
当初以为我是很低进去的
发现其实北医牙推甄第一次的筛选很容易上
因为北医牙资格筛选有三个
要有社团干部证明、班级干部满一年证明、校内竞赛证明
三个都要符合才可以推甄
算是资格相当严格的科系
所以就帮你筛选掉很多人
当你撕到北医牙时候 这是你要做的事就是把学测冲高
至於要冲多高 当然是越高越好
越高一来第二阶段分数也比较好看
二来可以推甄其他更高分数牙医的科系
但可以确定的是 推甄的级分门槛要比申请要低
像我很担心会被
我的自然跟数学还有英文拉下来 ( 想读三类 这三科一定要考好 !!!)
当时考完整个以为炸掉 结果还是过了
我要说的是
能冲多高就多高
当然对你会有好处
如果学测成绩出来
志在牙医的人赶快去练雕刻和素描吧!!
大部分都会考
利用寒假是可以练起来的!!
我一点艺术天份都没有
还是可以学起来
最後当然是相信自己啦!!
加油~~~ 学测冲一发!!
--
像是看到去年在逛版的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94.30
1F:推 tracyyung:哈哈哈 我跟原PO是在PTT认识的耶 12/21 16:30
2F:→ tracyyung:去年这个时候我也超紧张的 12/21 16:31
3F:推 pantheratigr:同学推一个! 12/21 23:50
4F:推 PSMLDn:都是自己人耶@@ 12/26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