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neo (Neo)
看板SENIORHIGH
标题Re: [问题] 从现在起 要怎麽读英文...
时间Tue Dec 18 14:27:30 2007
我觉得光是英文单字的中文解释是不够的,
还要懂用法,例如 addicted adj 上瘾的
这个字,当背的时候,要懂 be addicted to 动名词/ 名词
如 gambling/ drugs/ pornography 。
像这样就常考在克漏字、文意选填。
所以单字书要慎选,另一方面,也要整理一些相似的单字,
考试常考,如:
lay(放) , lie (躺), lie(说谎)
▲ lay放置 laid, laid (三态)
如:Lay the book on the desk.(把书放在桌上。)
▲ lie(躺)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分别为lay, lain。注意过去式lay 和 lay(放置)的原形
一样。
▲ lie(说谎)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为lied, lied,也就是正常变化。
如果你没有补习,基本就是
一、背单字
二、看基本的文法书
三、做模拟试题
持续下去,像我之前考指考英文就是照这个步调走,
高二 第一次模考 只考 20几分,
高三的时候 进步到 七十多分。
最後指考 英文 考到八、九十分。
学英文是个漫长的道路,
我在高二 每天都背单字、写英文模拟题,如阅测 和 克漏字,
但是,高二 那一整年,英文都是考不及格…实在很令人丧气…
但不要放弃,有一天一定会有突破的。
※ 引述《hh22883 (神秘过客)》之铭言:
: 时间所剩不多了 转眼间 好像破40了...
: 我的英文好像没救了 第1次模考 差1级分均标
: 第2次模考 刚好均标 我自己认为....应该都是屎到的...(本身没补习)
: 我该怎办啊 到底要怎麽读 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就算是暂时的也好)
: 我想应该是背单字吧~我本身有在背7000单字 可是背後忘前啊...该本记不住
: 还是说有更好的方法 可以让我英文拿高分(我的目标是均标 不然国立的都无望)
: 请个位乡民帮帮我...看有没有更好的书可以读 或是方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3.33.5
1F:推 w0320:又一好文阿! 12/18 21:36
2F:→ allnewfish:推 12/18 22:23
※ CIH:转录至看板 RESIT 12/20 23:26
3F:推 shiny1:推最後两句话 中肯! 12/22 23:41
※ w0320:转录至看板 NOCHIGH 12/23 18:59
4F:推 comlcs:赞啦 12/26 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