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engio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看板SENIORHIGH
标题Re: [请益] 各个法律系的国考率
时间Sat Dec 15 23:01:05 2007
※ 引述《coco100 (~男儿志在四方~)》之铭言:
: ※ 引述《datruth (终极杀人犯)》之铭言:
: :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好像都是律师家庭)
: : 我把真实都说出来了 原PO你好自为之吧
: 在台科眼中 政北至少还有微些斤两
: 东吴连被评论的份都没有!!!
: 政北考上不念!! 念东吴?? 别闹了== =="
: 做出这种举动 会被台科大笑的......
唉优别把东吴说得那麽不堪嘛
至少人家离西门町很近ㄚ
不管是要找援妹或是play都嘛很方便
更何况再怎麽说也都一定比下港那些X正.X功
就只会拿国立说嘴的法律系要来的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99.59.99
1F:嘘 david7834:头嘘 12/15 23:01
2F:→ w0320: 颈 12/15 23:02
3F:嘘 OrzOtzOnz:脚嘘 12/15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