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HIGH 板


LINE

※ 引述《linetzu (玲慈 喵喵喵喵!)》之铭言: : ※ 引述《mapletree (小鬼)》之铭言: : : 都说已经念书累了 还来搞这些东西 对放松身心一点帮助也没有吧 : : 指考完 答案没几天就有了吧 那你心中就有个大概的分数了吧 : : 到时 你一整天24小时在思考 搜寻大专院校的各校系资料 : : 很够了吧 : 并不够 : 念书念累了 其实主要只是脑的疲劳 换个思考方向是可以休息的 : 选志愿的资讯 有自己的 有同学的 有长辈的 有学校的 甚至还有新闻媒体BBS : 台湾的教育是公认的没有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 : 学生常常不是为了自己而读大学 是为了父母学校 : 随便抓一个例子吧 这边有个孩子 不太清楚自己想读什麽 : 考试的时候也加考了数乙 : 考的都不错 於是 他陷入抉择 : 他可以上国英数乙的商科 也可以去读分数最高的物理系 或者是次高的电机 ^^^^^^^^^^^^^^^^^^^^^^^^^^^^^^^^^^^^^^^^^ 不好意思 请问一下 你住台湾吗 因为这个问题在推文中被你删掉(?) 不过我想知道你这想法是从哪一国来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2.67
1F:推 QAZZSE:台大的物理的确比电机难进很多,不是吗@@? 11/27 21:33
2F:推 pedroremorse:楼上 两个系差不多吧 电机还是比较难一点 11/27 21:34
3F:推 zguest2000:应该是说可以上台大物理 也可以上清大电机 所以後面才 11/27 21:37
4F:→ zguest2000:有提到校名比较好看 (学校只是举例) 11/27 21:37
5F:推 Quartus:拿不同校来比蛮怪的 否则也可以说土木系比电机系高分了 11/27 21:45
6F:推 csjiuun:台大土木今年要35x不是吗 11/27 22:14
7F:推 qilar:电机系不是最高吗??? 11/27 22:21
8F:推 allnewfish:每年都是台大电机>台大物理吧~~ 11/27 22:25
9F:→ lovehan:所以楼上都没在认真看文章.... 11/27 22:43
10F:→ lovehan:不同学校为例子 11/27 22:43
11F:推 ztdxqa:真的是有那麽难懂吗....阿就台大物理比清大电机阿 11/27 23:28
12F:推 a2301133:交大电物>交大电机!! 11/27 23:34
13F:推 Quartus:交大电物不是物理系..交大电机与控制 也不是电机工程系.. 11/27 23:57
14F:推 keninvin:啧 其实重点根本不在这句上面吧! 我不懂提这个干嘛? 何不 11/27 23:58
15F:→ keninvin:从重点去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还来得实际些 再说 分数年年 11/27 23:59
16F:→ keninvin:变 谁也不能保证明年台大电机还会比物理高分 不是吗? 11/27 23:59
17F:→ Quartus:我本来只用推文回应而已 但他删推文我只好回一篇了 11/28 00:00
18F:推 ZXCWS:交大电物不是物理系?? 这句幽默喔 说来听听 11/28 00:37
19F:推 wind2100:电物跟电控应该都是古典交大电机的一部分吧 11/28 02:12
20F:推 osbsd1:去看看课程大纲吧~ 11/28 04:09
21F:→ etkj2000tw:如果是看名称的话"交大电物"确实不是物理系啊~ 11/28 10:31
22F:→ etkj2000tw:因为它叫"交大电物" 不叫"交大物理"~Q大是这个意思吗? 11/28 10:32
23F:→ osbsd1:交大电物只是硬灌上个电子物理系... 11/28 12:41
24F:→ osbsd1:自己去看教授的研究领域和开课大钢就知道了~ 11/28 12:41
25F:→ osbsd1:by 我两个电物系大三室友 11/28 12:42
26F:→ LIZEN310321:加电会比较高分 11/28 13:58
27F:推 qtzbbztq:电机比较高分 11/28 14:21
28F:推 taidaco:......没认真看文章.. 11/28 17:4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