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ewxyz (soul)
看板SENIORHIGH
标题[情报] 97联招 新增 兴大会计系 等43科系
时间Thu Nov 15 13:16:13 2007
1 国立兴大 会计学系
2 国立兴大 景观与游憩学士学位学程
3 国立兴大 生物科技学士学位学程
4 国立成大 心理学系
5 国立清大 生命科学院学士学位学程
6 国立清大 电机资讯学院学士班
7 国立交大 奈米科学及工程学士学位学程
8 国立交大 理学院科学学士学位学程
9 淡江 理学院
10 逢甲 国际企业管理学士学位学程(英语专班)
11 国立中央大学 理学院学士班
12 静宜大学 统计资讯学系
13 大同大学 应用外文学系
14 大同大学 媒体设计学系
15 辅仁大学 呼吸治疗学系
16 国立彰化师范大学 公共事务与公民教育学系公共事务组
17 国立彰化师范大学 公共事务与公民教育学系公民教育组
18 国立中山大学 光电工程学系
19 国立台中教育大学 国际企业学系
20 国立台中教育大学 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学位学程
21 国立台南大学 经营与管理学系
22 国立台南大学 环境生态学系
23 元智大学 光电工程学系
24 中华大学 观光学院学士班
25 国立暨南国际大学 观光与休闲事业管理学士学位学程
26 真理大学 人文与资讯学系(淡水校区)
27 国立嘉义大学 财务金融学系
28 国立嘉义大学 电机工程学系
29 国立高雄大学 东亚语文学系
30 慈济大学 分子生物暨人类遗传学系
31 开南大学 保健营养学系
32 开南大学 银发养生环境学系
33 立德管理学院 文化创意学系
34 立德管理学院 城乡与资产计划学系-城乡组
35 立德管理学院 城乡与资产计划学系-资产组
36 立德管理学院 运筹与行销管理学系
37 立德管理学院 观光与会议展览学士学位学程
38 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
39 佛光大学 财务金融学系
40 佛光大学 文化资产与创意学系
41 明道大学 能源工程学系
42 亚洲大学 管理学院大一不分系专班
43 国立宜兰大学 电资学院学士班
※ 编辑: viewxyz 来自: 210.69.49.253 (11/15 13:25)
1F:推 pedroremorse:再增加下去 看来真的要有的系收不到学生了... 11/15 13:32
2F:推 oldhead13:市场机制威能早点出来也好=..= 11/15 13:36
3F:推 linetzu:银发养生环境学系 虽然是未来看好职业 但好难听的系名 11/15 14:01
4F:→ linetzu:你读啥系?银养系...啥?营养? 不 银发养生...XDDDD 11/15 14:02
5F:推 zguest2000:怎麽一堆"学士学位学程" 这啥? 11/15 14:09
6F:推 anper:银发养生环境学系 这太扯了吧!! 11/15 15:42
7F:→ gogomonkey:有些学校新增电资学院学士班..但停招电机系资工系懂吧 11/15 15:45
8F:→ gogomonkey:并不是真的增加科系而是改名称来招生 11/15 15:46
9F:→ gogomonkey:我第一行只是举例 11/15 15:46
10F:推 qtzbbztq:唉有没有搞错......... 11/15 15:54
11F:→ lovehan:理学院学士班? 这个有看头吗...? 11/15 16:01
12F:→ lovehan:连中师都可以开个国际企业学系... 11/15 16:02
13F:推 linetzu:我记得除了新大学以外 其他学校要设新系都要砍班控总量? 11/15 16:24
14F:推 hongtm:政府有在总额管制吗? 感觉根本没有 录取分数又要下探了 11/15 16:34
15F:推 mingchan:你读什麽系?交大奈米系...XD 11/15 17:21
16F:推 hongtm:快整并吧 连教大都要发展商学院 我看没完没了 11/15 17:45
17F:→ hongtm:国立大学真的太多了 私立大学就给市场机制决定吧 11/15 17:46
18F:推 david7834:我们学校还有什麽休闲产业学士学位学程... 11/16 00:10
19F:→ zaax:学士学程是啥 11/16 07:36
20F:推 hwang8001:真怀疑10年後的大学还剩几间? 11/16 15:06
21F:推 ianqoo2000:那是我们大学部新设的...类似观光之类的 11/16 16:37
22F:推 HIbaby:我猜, 学士学程是没有占用师资名额 也就是不算新科系 11/17 11:17
23F:→ HIbaby:但是安排特定课程 来招生. 因为设系成本要求都比较高 11/17 11:18
24F:推 ruzheng:交大开理学院学程是啥洨...太豪洨了 11/17 15:24
25F:→ ruzheng:奈米工程学士班是骗骗高中生吧...养工程师就说一声 11/17 15:24
26F:推 nspl:做奈米制程的工程师 正确阿XD 11/18 04:05
27F:推 mapletree:中山光电? 我觉得还比较有意义 96搞的工理管院不分系 11/24 17:15
28F:→ mapletree:不知道在做啥 11/24 17:16
29F:→ mapletree:所以中山材光要正明为材料罗 11/24 17:17
30F:推 dreamcoast:成大心理系??医学院行医所下面的大学部科系吗?? 12/01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