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bsd1 (杂碎)
看板SENIORHIGH
标题Re: [问题] 为什麽大家好像对台科有意见??
时间Fri Nov 2 17:52:45 2007
※ 引述《g22104 (油鸡)》之铭言:
: 靠~~~虽然我也是大学生
: 不过 还是看不过依些自以为是的大学生
: 科大有甚麽不好?
: 至少科大有一技之长~~出来找工作也比正统大学快得多
: 现在很多人也开始认为~~也许读科大比较好
: 现那一堆硕士博士也不都没工作
: 关於版主乱黑人~~我也觉得版主的心态根本有问题
: 你问问看看哪间科大没有高中生的
: 高中版算个屁阿....在机掰啥?
: 科大生并没有错~~
: 错的是你们这边自以为是的一群人
: 桶我啊~~反正我只是来抱不平的
: 你们版主自己好好想想有没有错啦~~~
: 不要让别人认为说大学生有IQ没EQ啦~~
: 干他妈的笑死人~~
我是中段的某私立大学学生..... 也就是一般人所说的鸟学校....
可是...
不知道是不是个案
上次一群台科学生来我们学校参加研习会
结果他们整理出来的报告都是一堆没什麽内容的东西 被评委惨电
而我们这些鸟校学生的报告还获得评委的一至肯定
可见台科还比不大上普大中後段.....
--
老婆~念书要加油喔~明天考试一定会过的~ ▕◢▏ 加油~ 我快到了
◥
◢ ◣ ▕◤▏ ◥
老公谢谢~ 要加油喔~
︵︵ │)) ▕◢▏ 喔... ′ 我会努力的~ ◤
▼ 】 ▕◤▏ ▼ ◤
│"
ψ(⊙
皿⊙
) /
︶ ◣
▕◢▏ (抖) ︿ ((】
s973180 )|
我会努力的 无知▕◤▏现实 ︴║`
-(// L
▅▅▅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68.205
1F:推 WuWii:哪一间大学?? 11/02 17:55
2F:推 Phcozy:good job! 11/02 18:33
3F:→ NTUgay:那些基测当初考一两百分的 能好到哪 11/02 18:37
4F:推 razorskiss:A一下说你读清大,一下台科一下後段普大..你到底读那里? 11/02 19:08
5F:推 hushenpaul:反串文真酷^.< 11/02 20:47
6F:→ domon005365:帅喔,您在验证以偏概全的原理吗? 11/02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