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称: 发文限制
───────────────────────────────────────
◆ 投票中止於: Thu Aug 30 23:31:25 2007
◆ 票选题目描述:
二、高中板发文限制
高中板长久以来,为服务准大学生为主,但碍於大多数高中生可能首次接触Ptt,因
此一直以来并为对发文有所限制。但许多有心人也因此注册免洗ID,在板上不断的闹板,
所以是否要有发文限制,板主认为这应该要交给大家来投票。
◆投票结果:(共有 201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1 票)
选 项 总票数 得票率 得票分布
限制 142 票 70.65% 70.65%
不限制 59 票 29.35% 29.35%
───────────────────────────────────────
◆ 使用者建议:
○使用者 pida 的建议:
○使用者 DragonLick 的建议:
设劣文门槛 设定劣文二篇 这样有两次犯错的机会
只要水桶中分身发言被发现立即送帐号部就可杜绝免洗问题
一旦被抓到多次分身帐号就会被站方列为不欢迎人物 褫夺发文权
○使用者 ianqoo2000 的建议:
限制适中就好了....不要太严~!!!
○使用者 aircushion 的建议:
○使用者 david7834 的建议:
嗯...闹板就不对...还可以搬出法律喔??真好笑...
○使用者 BDK 的建议:
发文数标准不要太高 @@
○使用者 sisistar 的建议:
应该要限制一下啦
○使用者 bluesea724 的建议:
但不要太高
○使用者 LaContra 的建议:
即使是说出自己的想法也可以不必太偏激 许多高中生真的会被误导
○使用者 gp6au4bp6 的建议:
上站100次好
○使用者 nikitwins 的建议:
我爱棒棒堂 我爱棒棒堂 我爱棒棒堂 我爱棒棒堂~~~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使用者 Audrey814 的建议:
○使用者 qwpoeriuty 的建议:
我一开始接触ppt也是在准大学时 我第一个版就是这个版 当时也没文章数阿!
所以如果限制文章数的话对那些很急很想求救的人实在是很为难
如果有人洗版 那就要请版主多多辛苦了 过一段时间就D文章
○使用者 lancer1668 的建议:
虽然这是个不错的决定,不过我这个潜水员大概也会因此真的潜下去了吧XDDD
○使用者 brains200011 的建议:
就设几个帐号是专门给不到发文资格的用
○使用者 play1665 的建议:
我是刚进入ptt的小菜鸟= =自然不太会用
○使用者 Leezhi 的建议:
(/‵Д′)/~ ╧╧
Y
○使用者 akakbest 的建议:
如果限制了 就让很多初接触BBS的高中生权益受损了
○使用者 iamei 的建议:
新手的问题应该大部份可以爬文找吧~
○使用者 thjyrsj 的建议:
权限弄高吧 省的一些人来吠
───────────────────────────────────────
◆ 总票数 = 201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