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unaki (空空散人)
看板SENIORHIGH
标题[公告] wi1son1000, magicit人身攻击
时间Wed Aug 8 20:47:10 2007
永久水桶。
--
"Eripuit caelo fulmen sceptrumque tyrannis."
--A. R. J. Turgo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44.221
1F:推 ss84216:爽爽爽 08/08 20:47
2F:推 baliuzeger:恭喜 08/08 20:48
3F:→ GodofWar:版主 要怎麽报名版主呢 08/08 20:48
4F:→ ryokoon:楼上不要吧=口=a 08/08 20:48
5F:→ ryokoon:另外版大干得好啊!!! 08/08 20:48
6F:→ LIZEN310321:G大又要兴风作浪了XD 08/08 20:48
7F:→ Scorpio777:3楼不太好吧 08/08 20:49
8F:→ baliuzeger:板主大人 别忘了战神阿 蒐一下他的文章就知道了... 08/08 20:49
9F:→ annunaki:你不是觉得这个版都是一群没毕业的在自high吗? 08/08 20:49
10F:→ annunaki:你还是别当这个版的版主好了,免得自打嘴巴 08/08 20:49
11F:→ GodofWar:annunaki 你要我说几次你才懂我不是你说得那个人? 08/08 20:50
12F:→ annunaki:你用bestcompiler在黑特版说过什麽话...科科 08/08 20:50
13F:→ GodofWar:best也不是我 呵呵 08/08 20:51
14F:→ annunaki:我刚啥都没说,别对号入座呀 08/08 20:50
15F:推 LIZEN310321:G大操之过急 现在跟版主撕破脸你就没可能选上新版主了 08/08 20:50
16F:→ GodofWar:想不到你数学那麽好,却连人都分不清楚 08/08 20:51
17F:推 baliuzeger:板主浸G兄吧 发一堆战文酸文... 08/08 20:52
18F:→ GodofWar:呵呵 开学後我会常常看到他 干啥撕破脸 08/08 20:52
19F:→ GodofWar:只不过是网路罢了 你们也太认真了吧 无聊 08/08 20:52
20F:→ LIZEN310321:我推荐linetzu当新版主 08/08 20:52
21F:→ annunaki:随你怎麽说,就是因为有你这种人我才想辞职啊 08/08 20:52
22F:→ annunaki:觉得暑假很闲可以来闹版....lol 08/08 20:53
23F:→ LIZEN310321:他没有闹版 他是只有引战而已XD 08/08 20:53
24F:→ GodofWar:呵呵 08/08 20:54
25F:→ GodofWar:版主compiler写的如何? 08/08 20:54
26F:→ annunaki:就让新版主陪这些分身慢慢玩吧~ 08/08 20:54
27F:→ poca:板主真是个可怕的职位= = 08/08 20:54
28F:推 DragonLick:12就一目了然 还装无辜 呿 08/08 20:54
29F:推 baliuzeger:呵呵 从早上不间断的闹到下午 这才叫认真吧... 08/08 20:54
30F:嘘 youspeed:本板 z->7->21 08/08 21:07
31F:→ mickeyjan:楼上想表达什麽 08/08 21:14
32F:推 ja000123:当版主真可怜~ 真的好想看战神被水桶喔 08/08 21:14
33F:推 sisistar:终於被水桶啦 08/08 21:22
34F:→ Legrand:网路也不是让你耍小白用的啦 不要一直网路只是网路 08/08 21:22
35F:推 Talos:版主英明 08/08 21:23
36F:→ Legrand:还是你自以为幽默阿 噗 08/08 21:23
37F:推 wei1103:恭喜 08/08 21:33
38F:→ thjyrsj:爽 08/08 21:34
39F:推 shahe:GodofWar不敢明讲自身学校 却到处贬低他校= =有点惹人厌 08/08 21:57
40F:→ hongtm:推 爽 版主英明 维护社会安宁不遗余力 08/08 21:57
41F:→ hongtm:G大 也浸吧 轻蔑他校的人 到处攻击别人 乱源之首 08/08 21:58
42F:→ shahe:annunaki我支持你! GodofWar应该太自悲才会写出这些文章 08/08 21:59
43F:→ shahe:来欺骗自己 08/08 21:59
44F:→ hongtm:乾脆开一开高中黑特版给他当版主好了 爱怎样乱都可以 08/08 22:05
45F:推 etkj2000tw:回shahe~那不叫有点惹人厌 那叫超级惹人厌~ 08/08 22:07
46F:推 bellhan:push 08/08 22:11
47F:嘘 hongtm:就像问题学生 学习成就低落 只好靠闹事来获取关心 08/08 22:48
48F:推 fantasyeagle:快乐啊! 08/08 23:25
49F:→ oyrac2:+1 02/08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