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ral (ψ-(._. )>)
看板SENIORHIGH
标题[徵文] 彰师电机
时间Sat Jul 28 02:06:41 2007
有人写信给版主 希望代为po出
请大家参考:)
成立於民国九十年 至今满六年
先有研究所 後有大学部
学校校区主要分为进德和宝山二区
前者在市区 後者在八卦山上
念工科的大二之後就要上山
课程主要在山上上 住宿也是在山上的宿舍 二者隔一条马路而已
宿舍方面 大一不要离学校太进都有得住 大二之後以系下去分配
再由系上去抽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改)
生活上的优点
生活消费不高 外面租方相较算便宜 四千就能住到很棒的了
违者会停网路 三次後大概就可以搬出去住了 整学期没网路你还住的下去吗
-----------------------------------------------------------------------------
以下正文
系上规定的必修很多 後来好像有改了一些
最大的特色就是到了二年级以後没什麽选修 现在应该也是没好到那去
师资上有很多问题 我在的时候曾经有一个老师教了 电子学、电磁学、通讯系讯
有念过电机的就知道 正常而言不可能有老师这样搞的
二下三上会有二门奇怪的实验规定必修 是由目前系主任带的(荣字 116)
一直说他的课很重要 不知道在重要什麽 我也不知道?????
至今我想应该这个完整度还有很大的问题吧
所以觉得我只想念个国立的 就填吧 否则请三思
还有整个工学院只有一栋大楼在共用 这我也是从来没看过的
-------------------------------------------------------------------------------
和他分数差不多的就高大、东华、暨大
填的时候多想想吧 不要像我都没人能问哭哭过四年
--------------------------------------------------------------------------------
帮113宣传一下吧
网路真的是全台第一没话说 抓东西没在管上下传的
电资学院方面真的资源多、课程方面老师多能开的课当然就多
而已有几个系有可以出国一学期的方案 对我而言很吸引我
女生也没有大家印象中的那麽少 这几年新增人社学院 女生比例有在上升 虽然还是男的
多 XD
和光复的比起来就是校远小了点 东西难吃了点 妹少了点
二校之间的梅竹赛也很不错 个人觉得很棒
学校的活动也蛮多的 钱多吧
浩然图书馆很不错 这点隔壁的输了点
----------------------------------------------------------------------------
--
6
ˇHate 心情 ◎路洨比,还我牛~~不对,是相机
爆!loverlover/zse
2005.8.28 07:42p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6.156.114
1F:推 illwin:浩然的确很大 应该是仅次於兴大总图的第二大图书馆 07/28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