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kaohsiung (kk)
看板SENIORHIGH
标题[徵文]成大医学系介绍
时间Thu Jul 19 11:39:32 2007
课程:
采传统教学,即病理药理解剖生化....等等。四年级前pbl不多,不喜欢P的人很适合。
全班70个人,人数不多,所以共笔就由这70个人做,个人觉得颇累,不过习惯了也就还好
。大一大二没什麽专业科目,沉浸在所谓的人文素养中,也因此大三大四课程多到实
在累死人(不过现在每个医学系都是这样啦.....)。
个人觉得成大对学业成效还满要求的,所以要混过是可以,只是後来还是得会,倒不如
安分地跟上每个课程。
校本部的课很多,其中不错的不少,有兴趣的话可以趁大一大二多多选修。
接下来来谈一下很多高中生会考虑的外放问题-----(重点来了)
基本上成大大七是不能外放的!!!!!!!!!!!!
原因是学校想要控制教学品质(不要战我,要战请战校方谢谢)
顶多只能到台大OR和信一个月
这样会有什麽影响呢?????听学长姐说应徵r的时候外放很占优势
比如某校的学生可以外放到台大
那应徵r的时候 成大的学生和某校的学生成绩一样优秀
可是某生已经被那里的医生熟识了 那当然被录取的机率就较大
以上是听学长姐说的,我还没经历过无法证实其正确性
仅供大家参考
生活:
食--育乐街便宜但卫生堪虞
东丰路好吃但荷包堪虞
敬一楼下餐厅则不予置评 谢谢大家...
衣--台南天气除了冬天需要御寒衣物外,基本上很温暖 短袖最常穿
住--宿舍不多,大都大二後会搬到自己租的地方
行--公车系统不发达,机车和小黄最常用
育--台南市古迹 国家文学馆 社教馆(在安平,有点远)
乐--大远百x2 新光三越x2 德安百货(今年秋天开幕)
国宾影城 新光影城 威秀影城 南台电影院.....
(基本上台南还满热闹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42.189
1F:推 lereage:这篇写的也太寒酸了... 07/19 11:40
2F:推 onemorekiss:有点短 07/19 11:41
※ 编辑: joekaohsiung 来自: 140.116.142.189 (07/19 11:44)
3F:推 joekaohsiung:看起来容易 写时才发现满难写的xd 07/19 11:44
4F:推 lovekleber:有人愿意分享 楼上的不知道为啥那麽酸 推一个 07/19 11:58
5F:推 HIbaby:推一个 07/19 12:06
※ 编辑: joekaohsiung 来自: 140.116.142.189 (07/19 12:19)
6F:推 PPierce:医学院B1餐厅还ok啊 比敬一poon好多了 07/19 12:32
7F:推 Teggsea:成大不是自己在推医教改@@?怎麽PBL不多呢? 07/19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