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ergirl (我是纸片人)
看板SENIORHIGH
标题[心得] 中央资管
时间Sun Apr 15 22:29:55 2007
我是个人申请 ( 前面有一篇学校推荐 )
因为头痛的关系 我经济系完毕下午回家後
看了医生 我8点多就睡觉了
只是想着早上下午的面试就很难睡着
经过昨天的摧残之後 资管就没有那麽紧张了
我们这组有五个人
第一关
三个教授吧
主问的教授超级亲切的 (大心)
每一题都有计时 大概都不超过1分钟吧 详细忘记了
1.四十秒自介+说自己是第几类组的
这部分我有蛮多跟电脑的可以扯
可是我忘了说一个重点
就是说虽然我是文组的 跟资管在指考要收的二类不同
但我有热诚什麽的 噢不>"<
2.资管和资工&企管有什麽不同
哇哈哈 老掉牙的题目
我从高二就开始研究
只是说的好不好我就不知道= =
3.在资管方面的特殊表现
ex写程式 做网页 用什麽软体 之类的
3.他用英文说 还怕我们听不懂
还好我大致听的懂
就是说"全球化竞争激烈什麽的 然後 你要怎麽在毕业後不被淘汰"
但是我听的懂 口说爆滥
然後我实在太烂 不会讲 口吃到後来就放弃
我就说"oh >"< sorry I will learn my english >"< my English is so poor>_<"
然後就结束Q____Q
第二关 每一题都是1分钟限制吧
两个教授
1.一分钟自介
夭寿 我的热诚 又忘记讲了 我是白痴吗
2.平常休闲??看电视都看什麽???一个喜欢的角色(阅读OR 戏剧....)
这题他用点的 我还没想到第三个答案 就被点到第一个回答 冏
然後 我一讲到第三个就卡住 一时之间想不到阿
然後我竟然说了令狐冲的师父 他应该最讨厌 可是我只想到一个最印象深刻
难怪我说他是伪君子时教授好像笑了一下
我不是说我喜欢伪君子阿 噢不 冏rz
然後时间就到了
3.人生遇到的重大冲突 怎麽解决
我是说社团的事情
虽然根本就没解决
但是我把它扯成解决 哈哈= =
希望另两个同校的不认识那个社干
不然跟他说我就....= =
第三关
传说中的小组讨论
一开始先5分钟笔试
1.中央资管毕业学分
冏 我都还没进去我怎麽知道
刚刚看了网站 被我猜中了 128耶 oh ya
一看到就觉得 好像很多系都是128 那就猜128吧 另一题比较重要
2.介绍5个喜欢的网站,如果没有机会接触,请说明心目中理想的网站需要具备的条件
只有五分钟 超紧张的
我说了 yahoo google wiki youtube 最後是无名吧 忘了
然後就是小组讨论 讨论大概是15分钟
理想的网站需要具备的条件
我们这组先说 我觉得我们这组的还蛮完整的
相对於另一组 我们的比较丰富 不过後来都有给10分钟把书面作修改
也还好啦
可是这个我没有争取组长或是发表
因为他说这是小组全部成绩都一样
虽然我想当组长或是发表一定有加分
但是我想还是不要说的太烂耽误别人OTL
这关老师也很亲切又很HIGH
哀 我很喜欢中央资管
拜托你录取我阿~~~~~OTL
现在不要想太多 专心指考吧 哀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2.142
※ 编辑: papergirl 来自: 124.8.16.100 (04/15 22:51)
1F:→ ss84216:我比较喜欢你们的题目... 04/15 22:54
2F:推 pinkygiveme:加油 祝你进得来 04/16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