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munic (MADAO)
看板SD-GundamOL
标题Re: [劝世]决心离开的170抽!><
时间Sat Sep 12 23:20:23 2009
原文吃光光
说一下小的最近SD的近况吧
从活动来看, 官方完全不打算照顾老玩家
这样守着自己的帐号玩很快就腻了, 新机大概就玩个1~2周吧
何况新机还不是人人得玩, 反正都是用G扭
直接去创免洗帐抽就好了, 14800, 新帐号3小时就有了, 你去玩沙(死斗)
还更快, 抽不到我在开新的, 没中也不会像用主帐一样痛
中了, 当然就爽阿, 反正山寨机先开爽爽, 没多久就腻了
我觉得连机库都省了, 以後每台s机大概都有山寨版给大家抽
黑椒这麽照顾新手, 我们大家干嘛跟他客气, 反正免洗帐号, 钱没了换下一个
我id都用apha beta这样後面在加个年份, 什麽1999, 2009超多组合根本排不完啦
在开得记事本把有抽到想玩机体的帐号记起来, 最好注明里面什麽, 反正也不会多
之前在拼27号就开始这样玩了, 你说我主帐没有这台不可惜吗
我有阿, 还都练到王牌了, 但是根本不想拿出来玩
这游戏我真的觉得很可能就是约到期就收了, 机体在哪个帐号有差吗
而且在初级打超轻松的, 输赢都无所谓, 玩起来没压力, 缺点就是在初级待久了
反应会变差一点, 不过我相信还是比玩沙来的强
喔, 对, 我想已经很多人这样干了吧
另外这种游戏新手最容易被骗花钱(经验阿), 在初级其实看过不少下士有目前4S的
这时候就看大家是要肛还是照顾一下了, 虽说老手电新手很过意不去
不过台湾代理商的经营策略就是如此(经验), 现在在初级看到开超级台出来打的
不是很神, 就是空气
最後
WZC真的靠北难抽
目前27号差BR重武装没摸过了XD
以上只是给没办法忍受跳沙之无聊的玩家一点建议...
至於今天送的coin
我也没上去挂了(GGC忘记)
反正就800G, 随便开个新帐号就有了( ′-`)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2.132.110
※ 编辑: conmunic 来自: 122.122.132.110 (09/12 23:21)
1F:→ ac4r :◢◤ ╲ ╔╦╦╦╗ ╱ █ ◥◣ █ 09/12 23:22
2F:→ ac4r :█ ╲ ║║║║║ ╱ ◢◤ █ ◢◤ █ 09/12 23:22
3F:→ ac4r :█ ║║║║║ █◤ █ █◤ █ 09/12 23:22
4F:→ ac4r :█ ║║║║║ █ ███ 09/12 23:22
5F:→ ac4r :黑胶就是黑胶 09/12 23:23
6F:推 kent1989819 :我朋友就是连创帐号20个 每一个里面就只有两只机体.. 09/12 23:23
7F:推 oselisdu :训练机+山寨机吗XD 09/12 23:24
8F:→ kent1989819 :恩阿= = 09/12 23:24
9F:推 heliosheep64:我玩到後来本尊反而不想玩...鲁洨机玩起来超爽XD 09/12 23:24
10F:→ heliosheep64:本尊没有特四CR机的运...连无敌肛肛台都杠龟ˊˋ 09/12 23:26
11F:→ heliosheep64:结果分身轻轻松松就抽到三台很夯特四C机 09/12 23:27
话说以前玩黑橘的游戏, 回到一看发现自己被坑了还被打脸, 超干, 绝对不花半毛在黑橘
但是现在看黑椒, e04, 摆明就是要坑你还打你脸, 目的一样, 手法拙劣了些
※ 编辑: conmunic 来自: 122.122.132.110 (09/12 23:31)
12F:推 kidd7810 :黑橘至少花下去有料拿 黑椒是花下去大部份都空气... 09/12 23:46
13F:推 Meds :看看那精美的 CSO 穿墙 唉 黑菊也差不多啦 09/12 23:51
14F:推 windhiei :台肯!!!! 09/12 23:56
15F:推 leafwind :黑橘的投资报酬率高一些..只是死不抓外挂 不然还OK 09/13 01:54
16F:→ leafwind :至少商城会一直出新点装 固定价钱几十块就买得到 09/13 01:54
17F:推 kb0130 :泪推突然觉得游戏橘子很佛心(全名无误= =”) 09/13 08:53
18F:推 homesese :楼上有笑有推XD 09/13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