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gmoo (Mo)
看板SD-GundamOL
标题[闲聊] 港服30分钟行
时间Thu Aug 27 01:27:14 2009
跑去港服玩了一下
他们有X异端、也有白丘,设计图一张都17000G
而且还有量丘的设计图,一张5700G币,我应该会先朝把白丘合出来这方向去玩吧
另外他们扭蛋机顺序跟台版韩版都不一样
举例来说:
3号扭蛋机里面的A机是Z炮、5号扭蛋机里面是脑波(他们翻成"重高达"),决斗钢弹跑去11
号扭蛋机了,决斗AS在17号扭蛋机
刚刚赚到3600扭了三次22号想拼AR_G3,结果三台C机 哭哭
还以为跟台服一样国民的XD
另外还有些翻译颇有趣
例如:
最可爱的亚凯→龟霸 (囧 这是三小 会招唤筋斗云吗~龟派气功~~~)
大奶茶毕格萨姆→魔霸 (一看就是反派的名字= =)
人鱼钢弹→美人鱼高达 (到底哪里美了...?)
高性能葛克→高级爱尔兰蟹 (听起来比鳕场蟹跟阳澄湖大闸蟹还高级XD)
拍了不少照片,不过懒的放了XD
另外想要问的是,我家用10M中华电信光纤,原本是被挡了
不过用了低调方法(创档)之後,目前可以正常玩,不过刚刚去打了两场任务
发现非常LAG,看怪物都会乱飘,没看到有怪在打我,我就喷血然後暴机
请问是哪里没设定好呢?有大神可以帮解惑吗,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69.88
※ 编辑: tangmoo 来自: 114.47.169.88 (08/27 01:30)
1F:推 demigod666 :只是纯粹连线速度慢 08/27 01:30
2F:→ demigod666 :中华连国外超慢 08/27 01:30
3F:→ bluelamb :兹寇克>魔蟹 古夫>老虎 杰尔古格>勇士 08/27 01:30
4F:推 pita30 :他们S机的G币设计图有乱改吗? 08/27 01:33
5F:推 chiiching :翻译好TZ... 08/27 01:34
6F:→ tangmoo :目前是没有S机设计图 不过我看了一下X异端跟白丘的 08/27 01:36
7F:推 Meds :恩 没有S机设计图 不过有天地 租用 一天3 K G 08/27 01:36
8F:推 hero770624 :小裤裤 08/27 01:36
9F:→ tangmoo :材料 跟韩服的是一样的 08/27 01:37
10F:→ RODPoy99 :量产邱5700 佛爆了 08/27 01:37
11F:→ bluelamb :港版只有义卖的自由正义跟幸运蛋的天帝唷^_<* 08/27 01:37
补充一下港服设计图的价钱
AS=17000G A=14200G BS=8500G B=5700G CS=4750G
另外港服之前是有乱改设计图的材料,後来有玩家抱怨之後改回来了
刚刚看了一下,X异端跟白丘的材料都跟我台服的机库里面放的一样没错...
12F:→ bluelamb :其他目前没永久的S机 08/27 01:37
13F:推 pita30 :他们S机有什麽比较容易的入手方式吗? 08/27 01:38
14F:→ bluelamb :另港版解机体是600G 08/27 01:38
15F:→ Meds :总觉得港版的SD做的还不错 一些小按钮都做的比较完整 08/27 01:38
16F:推 lukeworld :纯推高级爱尔兰蟹 08/27 01:38
17F:→ fireknight :租天帝玩玩也爽,暑假S机都没玩到... 08/27 01:39
18F:→ Meds :对阿 玩天帝还蛮爽的 08/27 01:39
19F:推 hero770624 :港服有够体贴的 看看这滥掉的黑蕉.... 08/27 01:40
20F:推 vinxu :看那亚凯的头,就知道为什麽要取龟X了!XD 08/27 01:42
21F:推 jojo0223 :对了 补充 The-O剑装也是有设计图的 08/27 01:42
22F:推 iceseed3007 :纯推高级爱尔兰蟹....看完肚子饿! 08/27 01:43
23F:→ jojo0223 :G币M币设计图也是都有的 08/27 01:43
24F:→ vinxu :我家hinet 2M,目前开任务竟然没断线过耶 08/27 01:43
25F:推 Meds :我也没断过 话说天地真的不像S机... 08/27 01:45
26F:→ tangmoo :我是加别人创的房,是没断过 不过怪会乱飘... 08/27 01:46
27F:推 pita30 :这麽烂的S机应该先拿来小扒几次皮才对 08/27 01:46
28F:→ Meds :话说下次港版开放的是 JIZZ3 和 WZC 08/27 01:46
29F:→ Meds :说实在他没开S设计图 ..好像也没差= = 08/27 01:46
30F:推 vinxu :我在台服开任务房一定会断线,在港服开没问题,真是 08/27 01:46
31F:→ vinxu :太神奇了! 08/27 01:46
32F:→ bluelamb :港版天帝永久机体放幸运蛋~所以是已扒过皮 08/27 01:47
33F:→ pita30 :没开设计图?不然他们的开放是指怎麽取得? 08/27 01:47
34F:→ tangmoo :可以租我就满足了 JIZZ三啊 阿嘶~~ 08/27 01:47
35F:→ tangmoo :他们有幸运扭蛋机 分两个 一个产X异端+天帝 08/27 01:48
36F:→ tangmoo :一个内有10万G 抽一次都要1coin 不能用G币抽 08/27 01:48
37F:→ pita30 :自由正义咧?只有义卖这个管道吗= =? 08/27 01:49
38F:→ bluelamb :补,抽到天帝和10万G可以无条件互换...原因不明 08/27 01:49
39F:推 Meds :可以租 我就真的JIZZ了 梦寐以求的JIZZ3 耶... 08/27 01:49
40F:→ bluelamb :你得到他了~就是只有义卖那几只自由正义 08/27 01:50
41F:推 milhouse1112:高级爱尔兰蟹 .....干!!笑死我了xd 08/27 01:51
42F:→ tangmoo :干!刚刚要抽里克德姆黑(量丘材料) 抽一次要1600G 08/27 01:52
43F:推 Meds :现在再打常规 天帝. .放完浮油泡 真像..乌龟.. 08/27 01:52
44F:→ tangmoo :抽有决斗AS那台扭蛋机...结果一抽喷了只特四CR萨克XD 08/27 01:52
45F:推 Shinn826 :10万G那台..抽出来都是G币? 08/27 01:52
46F:推 sniperguns :美人鱼钢弹...哈哈...满好笑的>_<" 08/27 01:52
47F:推 dawnscop :天帝和10WG之前好像有提到.2台扭蛋东西放反了 08/27 01:53
48F:推 Meds :美少女高达也很好笑阿XDDD 08/27 01:54
49F:推 Antares :我蛮顺得说 08/27 01:54
50F:→ Meds :我也蛮顺的XD 应该会玩天帝一天 然後等JIZZ XDD 08/27 01:55
51F:推 Jarcat :有笑有推 08/27 01:55
52F:→ vinxu :我一开始也是想抽国民机,结果抽到四强金吉,刚好用 08/27 01:55
53F:→ vinxu :来作前期的使用机体了。 08/27 01:56
54F:→ Antares :有人开改过的阿普打对战= = 08/27 01:56
55F:→ tangmoo :特四金吉我也有抽到 不过抽到CR火箭筒萨克就把他拆了 08/27 01:57
56F:推 jenhsieh :其实有些钢弹名称是可以翻译出原意的... 08/27 01:58
57F:推 Meds :我又看到一台还蛮喷饭的了XDD 老虎特装型 XDD 08/27 01:58
58F:→ kidd7810 :为什麽 椒那麽滥...T口T!!! 08/27 01:59
59F:推 dreamwing11 :我看的0079是港版 这些翻译好亲切阿........ 08/27 02:00
60F:→ bluelamb :所以钢坦真的是写太空坦克?没去港版=3= 08/27 02:01
61F:推 Meds :20号除了重装死神 都有5700G的设计图... 08/27 02:01
62F:推 youdas1682 :以港版目前的进度 已经超过台版了 我是这麽觉得啦 08/27 02:02
63F:→ Meds :2港版输台版在 27号没开而已... 08/27 02:03
64F:→ bluelamb :其实原厂的原装就是量邱.苍蓝.猪鼻M.R++都有设计图 08/27 02:03
65F:推 dreamwing11 :龟霸 魔霸 魔蟹 爱美号 自护号 太空坦克 老虎 大魔 08/27 02:03
66F:→ Meds :补充:20号扭弹机 7200 G 08/27 02:03
67F:→ pita30 :20号机里的设计图韩版也有吗@@? 08/27 02:04
68F:→ bluelamb :陆钢.初钢这些也都有...不知为啥台版通通锁起来= = 08/27 02:04
69F:→ bluelamb :20号的原厂设计,就是重武装跟死神以外都有图 08/27 02:05
70F:推 Meds :说真的.. 我看了一下 这样GP03 的材料超好入手 08/27 02:13
71F:推 kidd7810 :他要玩家用抽的啊~!开放还得了!! 08/27 02:16
72F:推 darit :本来就应该要很好入手 08/27 02:23
※ 编辑: tangmoo 来自: 114.47.169.88 (08/27 02:41)
73F:推 duam :早期港版的翻译就是那样..很怪却也很容易习惯O.O" 08/27 02:45
74F:推 vinxu :玩港服没推ID的推一下吧,目前只有登录到六个人囧rz 08/27 02:48
75F:推 skywing0418 :港版是白丘唯一的天堂了 其他充满S机.飞翼和派大星 08/27 03:02
76F:推 qoodboy26 :靠 设计图都比较便宜 解机还多200 小品就该这样! 08/27 04:58
77F:→ honey4617912:李亚宝 08/27 08:25
78F:推 lunchsoon :黑椒的CS图7000...想过去港版却被挡IP囧 08/27 08:46
79F:→ Streetintro :如果他们取的名称没这麽鸟我也想去玩港服... 08/27 09:42
80F:推 hck819 :其实重高达的翻译比较贴切,日文原意就是重型钢弹 08/27 11:53
81F:推 ishiki :日文原意哪是重型的意思... 那是外来语 OK? 08/27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