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ysam (西瓜皮)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体育可以多修吗?
时间Sun Jul 10 11:43:17 2011
记得学校规定好像是要满六学期,
那请问可以修到七或八学期也就是大学四年都上体育课吗?
有些东西外面学不到想学学看,
像舞蹈类的没有底子去修会不会很可怕,很怕其他同学进来都是热舞还国标社长之类的.
还有像高尔夫外面场地学跟打也都不便宜想要趁大学体育课学些基础.
不知道修满六学期了还能不能再选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0.34.41
1F:推 weihoncheng:OK~ 07/10 11:43
2F:推 GayLeeGur:高尔夫的课超好玩的 07/10 12:15
3F:→ GayLeeGur:舞蹈类不清楚,但修高尔夫的几乎都没玩过,大家都从头学 07/10 12:18
4F:推 KKyosuke:舞蹈大部分也都是从头学啦 07/10 12:28
5F:推 g0vu84:我肢体障碍也修过舞蹈类...OK啦~ 07/10 14:26
6F:推 kevin751021:同学要不要来练拳击 外面也是很贵喔XD 07/11 00:26
7F:推 lynnsharon:推陈文茹的标准舞or社交舞,老师很温柔细心,大部分修 07/11 00:33
8F:→ lynnsharon:的同学都是外行啦XD 07/11 00:33
9F:推 jolin7841:可以去旁听阿 跟老师知会一声就可以了 07/11 00:58
10F:→ sandysam:拳击我修过了XD 期末考试就找同学对打给老师看XD 07/11 01:05
11F:→ sandysam:跳舞类很怕自己新手又没伴很尴尬... 07/11 01:05
12F:推 loeiia:高尔夫很好玩+1 07/11 03:33
13F:→ loeiia:好像一学期是缴1000多左右的费用~可是有专车接送丫 07/11 03:34
14F:推 ertyhnm:推没伴很尴尬 07/11 09:18
15F:推 CMXXX:舞蹈类的大部分人都没基础的啦 社交舞的话老师会帮你分舞伴 07/11 15:54
16F:推 zackchen:推陈文茹老师 !!教得很仔细而且很好玩! 07/12 01:13
17F:推 oneagain12:高尔夫好玩 修两学期 毕业後常常拿到邀请赛卡片XDD 07/12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