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ruchen1990 (莎)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请问传播学设计与社会行销两门课
时间Thu Jun 30 22:07:47 2011
如题,想请问社会系传播学设计与社会行销这两门课的上课内容,方向,
能不能学到实质上的东西
另外想特别问说,社会行销的上课内容和他系行销课差别很大吗?
希望有修过这两堂课的同学或学长姐给点建议,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30.150
1F:推 fans7788:杨笑容的话不药比较好!!! 06/30 22:18
2F:→ yiruchen1990:是说杨孝老师吗? 06/30 22:21
3F:推 helen28mth:他不是退休了吗又出现了= = 07/01 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