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ki34 (紫砂月)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林启骅老师法治期末
时间Mon Jun 20 23:09:15 2011
由於学妹没使用BBS但又问不到状况
所以帮忙打听看看
想请问民主法治林啓骅老师的期末详情
(报告或考试?报告的话那主题是?)
他好像後面几堂课都没出席的样子..
先谢谢各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65.108
1F:→ soyamoon:老师的期末报告有分影像跟文字喔!如果是影像的话是交影片 06/21 19:29
2F:→ soyamoon:文字的话是交去一些地方(有限定地点)参观後的图文心得 06/21 19:30
3F:→ soyamoon:想了解更详细还是请学妹寄信问老师吧! 06/21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