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9690 (爱棒球)
看板SCU_Talk
标题Re: [问卦] 有没有投诉媒体之後害同系学弟妹被学校 …
时间Sat Jun 11 01:44:00 2011
※ 引述《s207555 (net)》之铭言:
: 所以我才建议选课机制上应该有优先顺序:1.延毕 2.大四 3.大三 4.大二 5.大一 6.外系
: 而不是造成上学期的,外系选上了 本系却选不上的窘境
: 这时候外系的或许又说话了,说「为什麽我们最後选」
: 好吧~我记得辅系是不收半毛钱的,使用者付费阿..
说真的...
使用者付费这好像有点怪怪的,
他们也缴了东吴大学学费,
也是只能选25学分的课,
他们双主修或辅系,
也要放弃一点自己系上的选择呀,
用使用者付费这个理由有点说不通吧@@
再着,
选课机制的问题,
我觉得要改可以,
但是可不可以不溯及既往才是重点,
今天一套明天一套的,
这样要学生何以适从?
今天原始的一套走法,
可以从大二以下开始重新改变,
也就是新人的方式,
不要影响到之前的人的权益吧?
另外不能下修有没有包含延毕生这也是个尴尬的问题,
否则有专门为大五生开的选修课吗?
如果没有大五的不就要GG了,
对大四也是一样,
今天放了一句不能下修,
以前签运不好都没选到自己想修的选修课的人,
也没有补救方式的话,
那真的也太糟糕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50.64
1F:→ chsyi:不能下修很诡异 顺位可以该年级优先 但不能完全排除他年级吧 06/11 01:59
2F:推 w19901027:我觉得大家都有需求,所以随机是对的~学校本应提供学习 06/24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