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123ya (法兰克123耶~)
看板SCU_Talk
标题Re: [问卦] 有没有投诉媒体之後害同系学弟妹被学校 …
时间Fri Jun 10 18:55:56 2011
※ 引述《HGame5566 (HG56)》之铭言:
: 听说日文系选课会有这麽多讨人厌的规定是因为之前
: 有日文系的学生去投诉学校的选课制度 还弄到上新闻
: 後来学校就开始卯起来压榨日文系
: 像今年听说不只不能上修 连下修都不行
: 而且选课只能选自己班的课...=w=
: 不开放换班 换组
: 有人知道详细情况的吗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原PO说得应该是今年非常欢乐的日文系开心选课事件
一堂课2千对吧(我记得是这价码)
後来还有跟校长会谈,老实说也是去了我才会知道很欢乐的事情
据当时与会者有修日文系的课的人表示
日文系比如一堂课是开好几位老师的课
那其中有堂是专门开给双主修、辅系之类之类的学生修的
之前原本都是限制本系学生不得修
结果不知道发生什麽欢乐的BUG,到去年变成本系都可以退自己班修那一班
然後学生看到,可能觉得时间比较好或是老师评价比较好...etc
就本系都跑去选满了
等到辅系双主修的人要选课的时候就甲赛了,然後也不能选其他给本系生修的同堂课
所以就大爆发大混乱大欢乐大开心大崩溃大震怒大大大大大了
所以今年也只是改回来而已,保障大家都有课上
不然到时候又上新闻就真的科科了
--
主管主管!又有人下萤幕 主管主管!有人告我们不出货 主管~有个叫明翰的订了三亿
订单 商业诈欺 ψQSWEET
工 ◥ 管 ◥ 工 ◥ 管 ◥ 工 ◥他妈的◤ 管
◤◎ ◎ 喔~~ ◤︶ ︶ ◤◎ ◎ So~? ◤︶ ︶ ◤◎ ◎ 快出货呀!⊙ ⊙◥
◥ ◤ ◥ █◤ ◥ ◤ ◥ 3◤╯ξ
◥ ◤没王法了◥皿 ◤
◥ ◥◥ (哈欠)◤ ◥◤ ◥ ◥◥ (烟~) ◤ ◥ ◤ ̄ ◥ ◥◥是不是?!(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76.141
1F:→ lovehan:没得选也没比较好...囧 06/10 19:09
2F:推 loeiia:我一开始就被预选进外系班。 06/10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