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Game5566 (HG56)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期中退修的话还要补学分费吗
时间Tue May 31 00:38:47 2011
期中已经退掉了 可是家里有收到补缴费通知单
班级:OOO 学号:9912OOOO
姓名:OOO
收费
开课班级 科目代号 科目名称 学分 时数 单价 金额 备注
BJP1OOOO 日语听力训练(一) 1
语言实习费 1 800 800
溪外文 BSP2OOO 英文(一):语练 1
语言实习费 1 800 800
全校选修 BSP64502 专业office套装软体(二) 2 退修
电脑实习费 2 1200
应缴金额:2800 原缴金额:1600 应补金额:1200
在右边备注的地方有注明我的office套装软体退修
结论是就算期中退选还是要补缴实习费=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99.2
1F:推 MsIrene:是滴~不要怀疑...就算退修也是要钱 05/31 00:46
2F:→ MsIrene:如果你现在没去缴,也会累加在你下一期学费中,跑不掉... 05/31 00:47
3F:→ toy4500809:黑心的学校当然要收你的钱阿 用电脑要收钱事前也没通 05/31 12:25
4F:→ toy4500809:知 选课大纲上也没写 超优良 05/31 12:25
6F:→ aeiecaeiec:认同二楼第二句话 但不认同第一句 "期中退选"表示已经 05/31 13:49
7F:→ aeiecaeiec:使用了 付费有什麽问题? 乾脆说没拿到学分不用缴学分费 05/31 13:50
8F:→ aeiecaeiec:这样就叫做黑心喔= =" 05/31 13:50
9F:推 gitanes19:想选的课选不到 另外收钱的课期中後才寄通..怎麽回事? 12/20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