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0vu84 (趴趴)
看板SCU_Talk
标题[情报] 给赵维良教务长的第一封公开信 by中文系教授鹿忆鹿
时间Sun May 22 03:16:18 2011
维良教务长钧鉴:
教务长爱护中文系,希望我们提高学术研究的能量,可以说用心良苦。
在教务长的支持下,中文系才能在今年获得聘人机会,在100年8月1 日开始能加入两
位学有专精的老师。(公告的聘人启事上已强调起聘日期是100年8月1日)
本人忝为系教评会委员,知道有将近二十人来应徵。第一阶段通过送外审的六人中,
有两位国立大学退休的教授,经过多方请教,初步获悉,这两位原任国立大学的教授并未
在原任学校办理退休。对方学校甚至表示,下学期的课都已排好,不曾听闻要退休。
意思就是,今年的系教评会委员要聘明年才能来应聘的人。请问,系教评会是否也可
以聘後年再来应聘的人?或五年後来应聘的?如果我记得没错,中文系之前就已用过这个
办法,先聘人,再上公文给学校。
忆鹿愚昧,不知是否可以投票选8月1日可能不能应聘的教授?也不知是否要选可能只
来东吴专任一年的教授?
另外,如果我们要投票选的是国立大学退休的64岁教授,到东吴一年就要办理退休,
院教评会与校教评会是否乐观其成?请问,到东吴专任一年就要退休的教授,研究生都还
不熟识,如何指导博硕士论文?我们系上还有不只一位在延退的教授,是否延退教授可以
提高学术研究的能量?
请 教务长明示。
中文系全体师生感谢 您长期对中文系的爱护, 肃此,敬请
教安
後学 鹿忆鹿拜上 五月十三日
原文在鹿老师的部落格:
http://ppt.cc/V,Q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9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