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dy771012 (蜻蜓。藏匿。宙多)
看板SCU_Talk
标题[失物] 在R栋10楼文化教室外遗失数位相机一台
时间Thu May 12 23:20:44 2011
---------------------------发文前请将
黄色字体部份删除-------------------------
遗失物品:
SONY的WX5数位相机一台
机身是香槟金色 很轻薄短小 外面相机套是黑色的
遗失时间:
今天第8节下课後
遗失校区:
双溪
认为可能遗失地点:
R栋10楼文化教室外面的长椅上
因为78节进文化教室上课
出来之後要换鞋子就随手把相机跟和菓子的空盒放在椅子上但似乎忘记带走了
希望有修同一堂课的同学有发现可以帮忙送到遗失物中心或直接与我联络
那台相机里面有很多很多还没上传的照片
真的对我很重要 拜托了..Orz
联络方式:
站内信
手机 0963412212
拜托请大家看到这篇也帮忙问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1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