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lenei (粉肠)
看板SCU_Talk
标题Re: [问题] 故宫附近的住户可以到校内丢垃圾吗
时间Thu May 5 21:53:35 2011
※ 引述《toputitina (What A Strike VanDijk!)》之铭言:
: 个人觉得这算是不要问很恐怖的问题,可是还是想问一下。
: 这个讯息是两年前赁居的时候房东提出的;
: 可是这样子不是联近的邻居都可以到校内倒垃圾吗,
: 但事实又是每天八九点邻居们还是到巷口等垃圾车。
: 何况有的时候丢垃圾下去感觉有被清洁阿姨还是警卫叔叔盯的感觉Orz˙˙˙
呃
学校的垃圾是外包的,费用是学校另外付的
你们把垃圾带来学校
原则上是不合规则的
建议还是买垃圾袋自己丢吧
--
世界和平、社会安定、家庭和乐、身体健康
『准备』 『日行一善』 『人生以服务为目的』
人生最
快乐的事
莫过於
拥有一个 值得为它付出的
团队
并且在团队中 成为
最有价值的一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89.84
1F:推 mokumi:我有问过说 学校的清洁人员让我丢 只要是学校的学生 05/05 21:55
2F:→ mokumi:其实警卫跟清洁人员都不会禁止 只是记得要分类喔 05/05 21:55
3F:→ mokumi:我拿分类好宝特瓶去丢 清洁人员还说应该要叫校长颁奖给我XD 05/05 21:57
4F:→ mokumi:所以应该没问题啦~至少我丢了三年都没被骂过... 05/05 21:58
5F:推 c78514:我丢垃圾时警卫还因此跟我聊天说 代表是OK的啦!!:D 05/06 09:25
6F:→ cloud963:可以拿去c哨丢喔 05/06 11:18
7F:推 flyinbread:潜规则,不要公开就好 05/06 13:14
8F:推 seazilicy:丢六年了 潜规则无误 但要做好分类才是乖宝宝 05/07 01:24
9F:→ timamei:费用是学校另外付的~学校的钱是学生出的!!! 05/08 06:35
10F:推 toputitina:收到‧那我就默默的去丢好了 05/10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