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sperately (心痛)
看板SCU_Talk
标题[问题] 要参加毕业典礼得先付100块抽学士服?
时间Wed May 4 21:03:52 2011
大概一个小时前接到班上毕代发出的讯息:
(有稍微省略一些不是重点的地方)
学士服开放借用
1.以班级为单位
每套费用:100元
...租借截止日期5/6(五)中午
发放时间:5/16-5/20
归还给学校时间:毕业後5日,6/17(五)之前
逾期费用每天20元
接下来才是最重要的!!!!
要参加毕业典礼「一定」要穿着学士服,而未必是全班都可以参加,
若想参加毕业典礼请尽速找毕代报名租借学士服,
想参加人数在规定范围内当然就没问题,
但若是超过可能就要以抽签决定,不会退租借学士服的钱,
^^^^^^^^^^^^^^^^^^^^^
请慎重考虑後尽速找毕代报名
可以请毕联会出面说明吗?为什麽不退没抽到学士服的毕业生钱?
没抽到学士服就已经不能参加毕业典礼了,还拿不回100块,这逻辑不奇怪吗?
当天租借学士服需要再另外付费已经认了
可是为什麽明明就还没确定有没有抽到签就要先付钱?促虽没抽到还不退钱?
租借截止日还是在後天,意思是要我们毕业生立刻做决定要租不租
可是打从一开始就不想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我相信是少数
只给我们这麽短的时间考虑,很抱歉但我真的觉得好像摆明要赚钱……
请毕联会说明为什麽不退费
还有那些没抽到学士服的毕业生该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88.73
1F:推 agtmrw:念四年然後被抽到不能参加 想到就会不爽!! = = 05/04 21:15
2F:推 frank123ya:所以我直接不参加 05/04 21:19
3F:推 owen1727:意思是没学士服不能参加毕业典礼搂?这谁规定的 05/04 21:20
4F:推 cannyL:我也完全不懂~ 为什麽我缴了费却有可能抽不到 05/04 21:34
5F:→ Desperately:刚刚有好心的同学说,学士服是一定可以租到的,只是传 05/04 21:43
6F:→ Desperately:贤堂场地大小的关系,可能无法所有毕业生都进得去 05/04 21:44
7F:→ Desperately:大家都租得到学士服拍照,只是不一定穿得进传贤堂~ 05/04 21:44
8F:→ Desperately:所以不退费就说得通了! 05/04 21:45
9F:→ yfemlajzlaj:印象中学士服租借跟毕联会没有关系喔... 05/04 22:23
10F:推 ICHIRORONG:那....为何一定要办在室内? 05/04 23:12
11F:推 evergreen666:路过帮澄清 这是学校的毕典筹办单位负责的喔 建议 05/04 23:14
12F:→ evergreen666:PO修改一下内文~ 05/04 23:14
13F:推 kevian008:毕业典礼是学校筹办的~跟毕联无关 05/04 23:21
14F:推 skyrick:过去也有相同的情形吗?还是今年是第一次? 05/05 01:06
15F:推 masaki78s:那没抽到的人那天要怎麽办,穿着学士服在外面乾坐吗? 05/05 01:12
16F:推 a12345678846:不是听说今年办两场 所以大家都可以参加毕典吗? 05/05 01:17
17F:嘘 chmhy2002:同学请先搞清楚负责的单位是学校 05/05 02:22
18F:推 juiceking:死了...我怎麽没有收到通知...明天到期欸... 05/06 00:42
19F:推 someacho:到底要怎麽报名阿 @@ 05/06 15:31
20F:推 kaese:我是法律系的学生~刚刚去问助教~他说今年开始是各院自己办 05/06 15:47
21F:→ kaese:毕业典礼(跟往年不一样)所以不会有人数的限制 05/06 15:48
22F:→ kaese:也就是说,不用抽签喔!希望大家收到毕业典礼邀请函一定要 05/06 15:48
23F:→ kaese:确实的回覆参加与否,以俾统计总人数:) 以上 05/06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