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wless99 (无限蓝)
看板SCU_Talk
标题[认真] 暑修个体经济学徵人开课罗!
时间Fri Apr 29 16:34:57 2011
※ [本文转录自 TKU_Talk 看板 #1DkdMxNg ]
作者: flawless99 (无限蓝) 看板: TKU_Talk
标题: [认真] 暑修个体经济学徵人开课罗!
时间: Fri Apr 29 16:24:24 2011
哈罗各位好,我们这边预计希望暑假开(个体经济学)(上学期)(三学分)的课程
现在有9位同学预计报名罗,而门槛是15位,只要到15位同学报名就可以开课了!
目前全台湾应该没有任何一间学校有个体经济学的暑修唷,
所以有欠这个学分的同学请你要把唯一的机会唷!
目前是课程是开在淡江,但一般外校同学也可以跨校暑修
(非淡江学生要请你问一下你们学务处确认清楚,但大致上应该都是ok的)
报名日期在六月二十日到六月二十一日,暑修日期大约会是七月一整个月到八月初,
而大四只欠这个学分的同学暑修完就可以毕业罗!
再次提醒大家,如果有欠这个学分的话,要请各位同学把握这个机会唷!谢谢!
如欲报名可以站内信给我,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92.36
※ flawless99:转录至看板 MCU_Talk 04/29 16:33
※ flawless99:转录至看板 FJU 04/29 16:3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