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beycobey (小M)
看板SCU_Talk
标题Re: [揪团] 4/30反核大游行,东吴一起揪团去
时间Sun Apr 24 20:55:27 2011
1F:推 s207555:来打楼上脸,核能占台湾的发电量不到20% 且目前电力过剩 04/24 16:29
2F:→ s207555:你以为台湾是100%核电国家吗? 没有核能就暗无天日吗?XD 04/24 16:30
3F:→ s207555:喔喔 抱歉我要更正一下 是目前核能只占11%而已XDDD 04/24 16:32
4F:→ s207555:抱歉打得更大声了 04/24 16:32
反核人士请千万不要把环保挂在自己的嘴巴上,我真的会想笑。
台湾核发电量占不到11%,你知道占台湾发电量最多比例的是从工业革命以来一直到现在
都存在的火力发电吗。
请你先看看这篇网页 台湾有全世界最脏的火力发电厂
http://protectsousachinensis.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_25.html
你们该不会想说服我,停用核能改用火力发电比较环保吧?
甚至火力发电烟囱排出的煤炭灰烬发出的辐射量比平常核能电厂发出的还要多!!
现在有趣的情形是,一些人看到日本经历世界有史以来第五大的地震
而核电厂的损害只是发出一些辐射,却把他归类在人祸上??
这边有人想说核电厂损害跟地震无关就是了??
另外一些辐射是指核发电所需釉235浓度只需要3%,
当初马绍尔群岛试爆怎麽没听到台湾有人出来哭?核弹需要的铀浓度高达99%耶
有些人反核的理由是,噢盖核电厂的地以後就不能用了这样环境破坏唷
好笑了~火力发电排放大量的碳造成气候变迁,这样就比较环保??
所以现在是不想要小区域环境破坏,然後就盖火力发电破坏整个地球生态就是了?
好个反核的理由 GJ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38.141
5F:→ bojohn:现在反核最潮 正妹都爱反核男 04/24 20:58
6F:推 johnwuwu:我玩大富翁都拿核弹炸整排的~ 04/24 20:58
7F:推 g0vu84:唉唷~~~现在反核正夯,组个团去当啦啦队别呛人家 04/24 21:07
8F:推 ja881213:还有风力需要多大面积土地?水力要多盖几座水库?唉 04/24 21:08
9F:推 blueberrypie:别说风力要多大土地、水力要怎样,本身的自然条件 04/24 21:08
10F:→ blueberrypie:环境就....不适合拿来稳定的发电吧@@ 04/24 21:09
11F:推 bojohn:我们只能期待东尼史塔克的新兴能源了 反核正夯 04/24 21:14
12F:推 johnwuwu:效法骇客任务的母体也是不错的选择 04/24 21:19
13F:推 lynnsharon:反核OK,之後电费飙涨空气脏乱气候变迁就别在那里哀 04/24 21:23
14F:推 firewoman:反核的人有要做反核潮T吗 04/24 22:06
15F:推 cannyL:推你 04/24 23:05
16F:推 guitarfive:核能在没有出状况之前应该是现在最环保的能源! 04/24 23:49
17F:推 livtyler0828:原PO颜射错误 会被反核先锋嘘爆喔XD 04/25 01:22
18F:推 datehsiling:推原PO!!!!!!! 04/25 01:35
19F:推 bojohn:看来原PO快输了 嫩 04/25 12:11
20F:推 halflord:火力发电会排碳 到时候是不是大家都当原始人算了 04/25 17:39
21F:推 wwpi77:反核的,不要见树不见林阿 04/25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