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rofleg (小(ㄊㄨㄟˇ)安(ㄎㄨㄥˋ)
看板SCU_Talk
标题[闲聊] 城中二大楼电梯是不是怪怪的啊?
时间Mon Apr 18 14:35:56 2011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之类的,
城中二大在楼层介绍牌子旁边的那一台电梯,
最近坐的时候,
好像晃的有点严重,
刚刚从图书馆下来的时候,
好像连里面的照明都坏掉,
暗暗的…
是我的错觉吗?
还是已经晚上12点了…
--
★********** HIHI
To **********: 你好
★********** 腿控 你在阿
(/  ̄皿 ̄)/ ︵ ┴┴ 不要只念括号里的东西好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4.6.22
1F:→ yun0215:今天也有搭那台电梯...很可怕= = 04/18 18:58
2F:推 robert7629:学校可能没钱修吧 04/18 21:14
3F:→ robert7629:我看城中电梯许可证是三月才下来,竟然还有问题 04/18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