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ookline (生活取材)
看板SCU_Talk
标题[闲聊] 外双校区的保健室...
时间Thu Mar 31 23:20:00 2011
原po前几天感冒流鼻涕, 出门上课前随手抓了一个昨天用过的口罩出门
到校後, 一路上也狂喷了几次喷嚏, 弄得口罩内部湿湿黏黏的很不舒服
想说学校有保健室, 读了东吴快四年, 也只去量体重和拿冰块冰敷, 所以应该可以要个口罩吧?(我感冒真的很严重...
所以原po就带着可以换新口罩的愉悦心情, 去综合大楼二楼的保健室要口罩~~~
结果...
唉...被阿姨打枪了...
而且被打枪的好狼狈...
话说我只是想要个口罩, 因为真的带一个用过然後又脏掉的口罩很不舒服, 阿姨却先问我有没有发烧
我说没有(但其实当天晚上就发烧了...)
然後我问阿姨可不可以要一个, 说明了我身体状况後, 还在她面前不小心打了个大喷嚏
鼻水就像是蜡笔小新的阿呆一样, 一坨液体就挂在人中上...
结果阿姨只抽了两张乾乾的卫生纸, 说7-11最近有补货口罩, 你可以去那买一个
学校不方便提供给"没有发烧"的人 (哭哭...
然後还教我一招新方法, 把刚刚给的卫生纸垫在我湿答答的口罩上, 这样就可以重复用!
害我那一整天心情颇不好...身体不舒服是主因, 但其次是第一次觉得学校好不人情味...QQ
p.s. 原po现在身体已康复, 还是有点小鼻塞, 最近天气变化异常, 大家都保重身体!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66.68
1F:推 skyandtamako:保重呢... 03/31 23:27
2F:推 kerkerdebbie:不过就是个口罩有什麽好不给...原po保重 03/31 23:31
3F:推 KaitouKid:阿姨被打枪? 被你吗 03/31 23:41
*修正, 谢谢!
4F:推 rexagi1988:阿姨好口连 被打枪了QQ 03/31 23:48
SORRY~笔误!
5F:嘘 kevin751021:有发烧装没发烧 还怪人家不给你口罩 03/31 23:50
6F:→ kevin751021:怎麽有点像金斧银斧的故事!? 03/31 23:52
7F:推 NHSC:帮补 04/01 00:04
8F:推 b19880115:口罩要去图书管要好吗,读了四年不知道这件事,有点弱. 04/01 00:25
同学是你太强, 身体不舒服怎麽会知道图书馆有口罩...QQ
9F:推 JustAragaki:...........我真的不知道口罩要去图书馆要耶 04/01 00:31
10F:推 katemao:原PO应该是 要不到口罩之後 同一天晚上才发烧的吧? 04/01 00:36
有可能唷! :(
11F:→ summer0221:保健室本来就只提供口罩给发烧的同学 明明楼下7-11就有 04/01 00:53
12F:→ summer0221:货为什麽不去买?? 还牵拖心情差什麽的实在是... 04/01 00:54
点点点...? 真耐人寻味啊!
最後我是把我骑车的口罩拿出来应景一下, 想说回家再洗一洗~
13F:→ b19880115:图书馆可以要口罩唷,而且不用发烧也可以,超爽的. 04/01 01:03
14F:推 kevin751021:会错意推回来 "当天晚上" 有两个时段 04/01 01:20
15F:→ kevin751021:"其实当天晚上" 跟 "结果当天晚上" 後面会比较适合 04/01 01:20
16F:→ wrightshit:去7-11买口罩会很困难吗? 04/01 01:28
17F:→ nss0528:为什麽被阿姨打枪 看起来色色的... 04/01 01:28
18F:→ kailinworld:其实可以自己去买... 04/01 06:39
19F:推 aeiecaeiec:都感冒几天了也戴过口罩了 应该知道自己需要 会用到 04/01 08:56
20F:→ aeiecaeiec:就去药局或是7-11买一下会怎样 干嘛这麽委屈自己 04/01 08:56
21F:→ aeiecaeiec:一个口罩也不是贵到买不起 有需要为了这个一整天心情差 04/01 08:57
唉唷同协~我都说生病是主因了~
一个人生病, 对我来说, 遇到不"顺遂"的事当然会不开心一下
我也没说我想不买, 只是当天下午上课很急, 就只好拿自己骑机车口罩应景一下唷
(一上完课就回家了~ :P
※ 编辑: Brookline 来自: 61.224.49.234 (04/01 10:04)
22F:推 kevin751021:其实...书局也有卖 04/01 10:53
23F:→ g0vu84:b19大是骗人的吧o.o 04/01 11:27
24F:推 johnwuwu:正义魔人一堆,不过只是想要个口罩而已。有需要你们提供 04/01 16:57
25F:→ johnwuwu:那麽多意见吗? 04/01 16:58
26F:推 loeiia:好可怜!> <我也没去过保健室... 04/01 19:21
27F:推 livtyler0828:学校在这方面的经费有限...因此口罩只给发烧的同学.. 04/01 20:28
28F:→ livtyler0828:原PO请共体时艰吧.... 04/01 20:28
29F:推 jamesyuric:城中也是不发烧不给口罩,有点搞不清楚学校逻辑 04/01 22:36
30F:推 robert7629:城中会给没发烧但有需要的同学... 04/01 23:56
31F:推 robert7629:原PO不舒服又碰到这种衰事,真是可怜 04/02 00:00
32F:推 kevin751021:猜想学校的逻辑:要是每个人感冒就来领口罩,那一学期 04/02 01:29
33F:→ kevin751021:不是要发几万个吗...? 04/02 01:29
34F:推 dreamtracy:这样的逻辑还是很奇怪啊 囧 难道因为想说 要是每个人 04/02 01:30
35F:→ dreamtracy:受伤都要来保健室擦药 那一学期不就要用好几瓶优碘 04/02 01:31
36F:→ dreamtracy:就只看严重性提供 这样保健室就失去功能了吧 只是小口 04/02 01:31
37F:→ dreamtracy:罩而已 虽然说买也不是多少钱 但突然有急用时 会想去拿 04/02 01:32
38F:→ dreamtracy:也是正常的吧? 平常止痛药也是跟阿姨说会痛就开了啊= = 04/02 01:32
39F:→ dreamtracy:阿姨也没在管到底痛到甚麽程度吧 04/02 01:33
40F:→ dreamtracy:为什麽感冒的预防为了防止传染给同学 不可以拿口罩? 04/02 01:34
41F:→ whityhu:学费缴那麽多 学生福利却始终没有比较多 唉 04/02 02:34
42F:推 blueberrypie:没办法~学校的经费都不知道用在什麽地方,然後一直说 04/02 19:21
43F:→ blueberrypie:没钱没钱~~科科... 04/02 19:21
44F:推 tedious123:推dreamtracy大~去保健室要个口罩而已 没必要酸成这样 04/02 21:21
45F:推 haohao200104:泪推dreamtracy大 04/04 00:08
46F:推 rufus7:去要个口罩也有人要酸 嘘的人会不会太小心眼了.. 04/05 16:21
47F:推 kevin751021: 捕推回来还要酸 推的人会不会太小心眼了.. 04/09 14:27
48F:推 rufus7:楼上 你补推回来也只是说你会错意而已 04/09 22:03
49F:→ rufus7:难道就你原本误解的意思 有发烧的人去拿口罩就可以嘘吗? 04/09 22:04
50F:→ rufus7:自己一开始要酸的 那以後大家都先嘘先酸再补推不就都没事? 04/09 22:06
51F:推 myfrank2003:的确没必要嘘吧 04/12 14:49
52F:推 hiyen:我当初也是去要口罩被打枪..一个学期说真的只去一次, 04/16 21:52
53F:→ hiyen:感觉不太好罗 04/16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