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881213 (Theodore)
看板SCU_Talk
标题[自介] 中文大二转学生
时间Thu Mar 31 21:48:14 2011
-----------------------------------苏州学子--------------------------------
批踢踢ID :ja881213
昵称 :那什麽?…(⊙_⊙;)… (其实以前有啦!可是不好意思说XD)
性别 :男生
生日 :77/12/13
是否毕业 :否
社团 :东吴转联 吧!!
系级 :中二A
来自 :高雄/逢甲
相簿或blog连结 :FB:
http://goo.gl/Qni1J
噗浪:
http://www.plurk.com/theodore039
部落格:他坟头的草都跟我一样高了!我清明时会回去看看他的
批踢踢出没地:东吴,美食,美保,电虾,耳机
台北居住地:学校宿舍~~松劲
经常出没地:同上XD ╮( ̄▽ ̄)╭ 其实还有D栋(。▽^d)
想对东吴透可版说的话:
大家好,我是今年转进东吴中文的转学生!〈(_ _)〉上学
期刚从逢甲航太转来,实在是手痒想来自我介绍一下
我好像只在转学版发过一篇吧?!我是个潜很久,都不浮起来的
潜水艇(看看我的登入次数,和注册日期就知道)
忘了不知道前面是谁说过,东吴好山好水治好了他的过敏??我
也一样。深受高雄糟糕空气荼毒了10几年啊!来东吴以後飞飞飞走啦!
(开心貌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麽当初我来考转学考时。就决定要来读了!说
到这小小抱怨一下,我猜去年国导一定是嵩哥出的,题型跟其他学校
还有考古题都不一样,害我写的时候抖个半死。还好最後还是上了!
(≧▽≦)y
目前上了一学期课的心得,就是东吴老师很棒(但还是会遇到一
些比较奇特的 ex: 我们班治方)然後就是我会努力的在校园中出没,
不然好像很难看到我。
现在最不习惯的就是:吃吃吃吃吃~东吴的食物跟逢甲夜市和便
当街比,实在.........
现在有空就自己煮了,如果有人在厨房看到一个男生在炒面的话。
那应该就是我了
其他天气什麽的我都还好,可是不知道为何这学期一直感冒,都
不好(/"≡ _ ≡)/~┴┴
我会尽力恢复正常,努力加油的。希望期中考一切OK啊!
最後希望学校能更好些,例如:选课,食物,教室电脑,其他一
堆设备之类的,虽然早早听闻东吴很穷,但是真的不致於弄不到及格
标准吧
加油啊!我爱的学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96.107
1F:推 remix780317:欢迎!推 03/31 22:13
2F:推 A791027A:欢迎~~ 03/31 22:23
※ 编辑: ja881213 来自: 118.167.196.107 (03/31 22:27)
3F:推 skyandtamako:航太转中文 跨好大阿XDDDD 03/31 22:45
4F:推 holy3001:推 中文系转学生~ 欢迎阿~ 03/31 22:49
5F:推 tina800920:推同系~欢迎欢迎哦!!!!:D 03/31 23:41
※ 编辑: ja881213 来自: 118.167.203.40 (04/01 00:10)
6F:→ ja881213:对啊!跳很大,所以一堆学分都抵不掉啊!无奈 04/01 00:11
7F:→ domiso123:原po是正妹!!!! 04/01 00:35
8F:→ ja881213:楼上,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是『正妹』??? 04/01 00:59
9F:推 nss0528:池方老师是谁... 04/01 01:27
10F:→ ja881213:治方:唐子?~昵称:双唐子 04/01 01:29
11F:推 HydraKingdom:松劲宿舍推 版主快出来啾包子团阿~ 04/02 01:53
12F:推 skyandtamako:吼 今晚公休啦XD 04/02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