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bboy (我的方块醉了)
看板Rubiks
标题Re: [冏冏] 刚刚接到电话...
时间Thu Jul 5 19:02:11 2007
※ 引述《QQo1117 (qqo1117)》之铭言:
: ※ 引述《akqazk (gkqazk)》之铭言:
: : 三立都会台完全娱乐....
: : 要找我去叠杯子...
: : 星期6中午..
: : 放弃吧~跟大家一起比赛比较有趣~
: 我这也有个消息 不知道该不该说
: 昨天下午我朋友接到一样是三立的电话
: 也说是这周六的完全娱乐
: 但是是找魔术方块的表演
: 本来想找甩姐代贴的
: 可是後来打电话去跟那连络人确认时 发现他给的电话错误
: 这件事才作罢
: 你问清楚一下对方吧 XD
科科科
咩老大指示~置底已经拿掉罗
当时只是想太多 为了防台X噗所
我事後查了一下才知道我们跟本不用在意那些
表演徵人等等目前就公开化没关系
重点是:
阿鬼是几点录?三立好远喔
我是11:30~12:30
可以来pk~~~~~~~~~~~想被阿鬼电电看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28.91
1F:推 zorofans:华视现在是a男@@ 快去看电视!!!! 07/05 19:42
2F:→ zorofans:囧 演完了 07/05 19:42
3F:推 daleleu:演什麽? 07/05 19:43
4F:→ zorofans:解释方块的 新闻 <囧> 07/05 19:44
5F:推 aaabboy:现在年代新闻在拨XD 07/05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