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511 (我没空打牌)
看板Rubiks
标题Re: [心得] 公共场合还是要注意一下自己身边的东西
时间Mon Jul 2 11:43:28 2007
※ 引述《aaabboy (我的方块醉了)》之铭言:
: 这篇从昨天到今天想来想去想很了久 想一想还是po出来好了
: 从我们开始在麦当劳有板聚 就一直会发生小朋友跑来乱动东西的问题
: 比较没礼冒的都会直接就拿走 有时候家长在我们也不好意思说什麽
: 但是有些家长会放任他们小孩子乱拿东西orz
我觉得 会放任的家长 通常也都随便随便的
你跟他们反应 他们还会理直气壮跟你说拿一下又不会怎样
这种的都用送警局吓家长 说他小孩涉嫌偷窃 拿方块之後
会不会拿皮包 谁知道
不过小孩子总是会好奇 通常都可以原谅啦
因为通常都是嘻嘻哈哈的拿去 然後嘻嘻哈哈的拿回来
还颇可爱的 但有些很积歪的就例外
: bb511还有一次解完直接被旁边国中生抢走
: 当下觉得那小鬼要被bb511丢下楼了XD
我其实原本想.......
後来我想算了 不要因为个人行为
破坏了魔术方块玩家的名声 不理他就好了
: 我想治本方法还是自己多注意
: 我一直说不是 不懂他在想啥
: 直到到我真的忍不住大喊一声:难道表演一下也会被偷东西
: 才有一个家长急急忙忙从他盒子里拿出来问我是不是这个
偷这个字 对於我们上一辈的人来说 是很敏感的字眼
这家长也算是好的 会拿出来
: 事後他解释是:他买了一个台制的,觉得很难转,帮我弄乱时候觉得我的很好转
恩 由这点看来 我想是有必要
对於官方与台制方块 做现场的说明
尤其当现场有贩售方块
因为现在 有大陆 有台制 有官方 很多版本
对不是玩家的人来说 都是魔术方块 只会分好转 难转
难转换好转 他根本不知道 喜美跟宾士等级有差
: 就问店员说:他可不可用新的换我旧的,淦!店员居然帮他换走我的官方方块
: 毕竟对方是读者 我也不好意思说什麽 只好骂店员一顿.....
置於店员 我如果是我 我会告诉他事情的严重性
要他警察局 跟他老板 选一个 先吓吓他 (正店员多一个选项 就是给电话 XD)
未经他人同意 不就是偷窃吗?
如果是狸猫换太子 那就是金光党了
A男没同意 又被换太子
店员可说是窃贼中的金光党
抓一个 业绩抵两个
: 这世界真的是无奇不有
请原谅我的激动
有些次版据 我自己在测 543接连转的纪录
都会有一个人 在我测5的时候 自动把我的4*4自己拿去组中心
3*3拿去转好 然後 没有再打乱还我 就跑去找别人聊天
很自动 全自动都没那麽自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1.147
1F:→ kevin51202:噗...愧疚中... 07/02 12:03
2F:推 bbrret:恩..未经他人同意 意图为自己或他人不法之所有 07/02 12:03
3F:→ bbrret:a男不知情的话是窃盗 知情的话叫抢夺 本案应该是窃盗 07/02 12:05
4F:推 dog1010:BB脑袋里都在想跟正咩要电话....(你看不到我)~"~ 07/02 12:06
5F:→ rehearttw:这让我想起我的一个女同学犯错时所受到的待遇... 07/02 12:23
6F:推 sch11:在等老师说故事中.............(期待) 07/02 12:36
7F:推 aaabboy:bbrr有来的话就精采了XD 07/02 13:48
8F:推 rehearttw: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07/02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