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midala (生活以下生存以上)
看板Romances
标题[公告] 置底闲聊
时间Thu Sep 19 05:19:00 2019
─═ 置底闲聊区 ═─
˙闲聊文仍受板规保护,请勿发表交易或踩线的言论 :)
˙每月月初清除上月份之推文,清除前会将聊天纪录收进
─═ 言小评书单 ═─
˙编辑模式 http://ppt.cc/-0-L http://tinyurl.com/csjgf7s
˙浏览模式 http://ppt.cc/gEDE
˙使用说明 http://ppt.cc/AKde
─═ 言小达人 vip ═─
˙申请须知 http://ppt.cc/Qu7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214.4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Romances/M.1568841545.A.9AF.html
※ 编辑: qamidala (118.150.214.45 台湾), 09/19/2019 05:38:23
1F:→ qamidala : 先不放月份好了 现在置底闲聊也冷清许多 09/19 05:40
2F:→ qamidala : 或许以後可以改每三个月一季结算一次就好 09/19 05:41
3F:→ qamidala : 请问高手知道mac要如何直接复制色码啊?我都重打QQ 09/19 05:56
4F:→ qamidala : 这言小评书单怎麽空空只有范例?所以大家都没用到? 09/19 05:58
5F:推 Anastacia : 从来没有发现有评书单··· 09/19 10:22
6F:推 vul35858 : 板主是用welly吗?welly可以直接再贴上的时候右键选 09/26 00:25
7F:→ vul35858 : 含色码! 09/26 00:25
8F:→ vul35858 : 打错字,是「在」,呜呜 09/26 00:25
9F:→ vul35858 : 不过我也是都直接打啦,打习惯了比复制还快 09/26 00:26
10F:→ qamidala : 喔喔喔!谢谢! 09/26 00:27
11F:推 mugicha : 评书单有很多张工作表,我点了一下都有正常显示耶? 09/26 00:28
12F:→ mugicha : 以前偶尔会找来看,後来都看得查不多了才没有再开哈 09/26 00:28
13F:→ mugicha : 哈哈。 09/26 00:28
14F:推 hermit123 : 为什麽现任板主自己发闲聊文,却又要锁文?! 10/02 22:22
15F:→ qamidala : 因为从善如流啊! 10/02 22:26
16F:→ xien721 : 那锁我的文干麻XDD不是闲聊咩QQ 10/02 22:27
17F:→ qamidala : 已解锁:) 锁我的就好了 10/02 22:28
18F:→ waterairsun : 请对自己的言论负责,发文前就要审慎思考自己的承 10/02 22:45
19F:→ waterairsun : 受能力,不要国防布一样想着删文当没这回事,反反 10/02 22:45
20F:→ waterairsun : 覆覆的倒真的将「心爱的言小板」当「自己的个板」。 10/02 22:45
21F:→ waterairsun : 人家不想看,是不想之後还有莫名其妙的心情文。要是 10/02 22:45
22F:→ waterairsun : 老想着删文,想「抹除污点」,那请以後都不要发文, 10/02 22:45
23F:→ waterairsun : 因为不讲话就不会出错。本来不想讲这些,但我现在又 10/02 22:45
24F:→ waterairsun : 有那种一想到进言小板就油然而生的厌恶感。以「喜爱 10/02 22:45
25F:→ waterairsun : 」、「热心」、「为了板好」当理由,就可以整出这 10/02 22:46
26F:→ waterairsun : 些事来,重点是风向不对就删文打哈哈看起来要装没 10/02 22:46
27F:→ waterairsun : 事逃避责任,把使用者当什麽了?算了开心就好,反 10/02 22:47
28F:→ waterairsun : 正我是没有城里人会玩 10/02 22:47
29F:推 aminawin : 傻眼...... 10/02 22:55
30F:→ hermit123 : 如果坦坦荡荡的,何必删文、锁文,根本把「板主」的 10/02 23:49
31F:→ hermit123 : 职务当儿戏,把言小板当个板,希望这些日子的风风雨 10/02 23:50
32F:→ hermit123 : 雨,都能留存下来,日後让人见证 10/02 23:56
33F:→ hopelong : 发问一下,徵选板主一定要五周这麽长吗? 10/03 00:10
34F:推 Smile916 : 不晓得能不能缩短徵选周期?五周又三周投票这样是12 10/03 03:55
35F:→ Smile916 : 月才有新板主? 10/03 03:55
36F:推 shaoichou : 徵选版主时间真的有点长@_@ 10/03 15:03
37F:推 meatbouz : to waterairsun大 & hermit123大~ q板主删掉那篇文~ 10/03 18:30
38F:→ meatbouz : 我觉得我也有责任~因为底下推文~没记错应该是我开始 10/03 18:30
39F:→ meatbouz : 提「嘘当你个板」~q板主可能觉得既然有人不想看那就 10/03 18:30
40F:→ meatbouz : 删文~但是忽略了删文和锁文在ptt上算是大忌(就我的 10/03 18:30
41F:→ meatbouz : 认知上),即使是删自己的文,但下面已有推文就不应 10/03 18:30
42F:→ meatbouz : 该删)~尤其是当执行的人是权限比较高的板主时~删文 10/03 18:31
43F:→ meatbouz : 前我正好在看x大的 #1Tb7pwOa~不确定你们有没有看过 10/03 18:31
44F:→ meatbouz : 那篇~希望看完後你们会比较释怀~ 10/03 18:31
45F:→ meatbouz : PS 是最後q板主和x大的那段 10/03 18:34
46F:推 JL1031 : 刚刚看到澪那本终於要开始预购了,觉得感人QQ,但也 10/05 10:49
47F:→ JL1031 : 只是上篇@@ 10/05 10:49
48F:推 hopelong : 最近蛮热闹,没能趁机推一个徵文活动真可惜 10/08 00:33
49F:推 tg1301 : 楼上,可能站内信才会受理喔 10/08 00:42
50F:推 hopelong : 可是我不喜欢寄站内信,我喜欢正大光明讲出来 10/08 00:45
51F:推 teatime1010 : 应该趁着寻书热潮,来个寻找徵文!寻人/寻宝/寻药 10/08 23:30
52F:→ teatime1010 : 的徵求心得文! 10/08 23:30
53F:推 REALLYLIFE : 禾马真的很g-buy,要不是希望早一点拿到书,根本不 10/23 00:25
54F:→ REALLYLIFE : 想跟出版社预购 10/23 00:25
55F:推 ab850412 : 真的!这个运费真的是,幸好这次有开自取多少省一点 10/23 08:43
56F:→ ab850412 : QQ 10/23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