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gofitch (ddt)
看板Rockman
标题[问题] 洛克人X5
时间Wed Jun 30 17:28:39 2010
请问一个找不太到的问题..........
网路上
我只找到如何让boss等级增加的方法
请问如何把所有boss等级压在1?
我以前有打出来过......
可是真的是莫名其妙
完全不知道方法
请问该如何让所有boss等级都在1级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6.36
1F:推 ainamk:用简单难度去打XD 06/30 17:32
2F:推 Diabloacc:拿失礼剑威胁他 跟他说等级再高下场都是一样的 别升级了 06/30 19:20
3F:→ gogofitch:原来要简单模式....难怪怎麽弄都出不来.....感谢 06/30 21:43